682這是誰的東西(1/3)

看著可憐兮兮的小默默,秦川突然不知道說什麽好了。


他覺得自己也好委屈呀,可是,看著小默默萌萌噠的大眼睛,他還是笑了,接過小默默手裏的喜糖來,掰開好幾顆一起吃,一邊吃,一邊道,“那你幫我跟你娘親說一聲恭喜吧。”


小默默立馬重重點頭,“嗯,一定!”


秦川想了一下,發現自己好像沒什麽東西可以送給容靜的,他在袖中和懷中找來找去,竟摸出了一個紫色小荷包。


奇怪……


這是他的東西嗎?紫色的,還繡得那麽精致,明明是女人的東西嘛。


秦川拿著荷包,翻來覆去地看,見狀,小默默也納悶了,脫口而出,“壞人叔叔,你怎麽會有女人的東西。”


“你也覺得是女人的?”秦川問道。


小默默哪裏會想那麽多,很誠實地點了點頭。


秦川更加納悶了,“看上去蠻舊的,難不成是那個影主的?”


他一邊喃喃自語,一邊將荷包裏的東西往手裏倒,誰知道,這一倒,居然倒出了十來顆紫玉石。


隻見那紫玉石都特別漂亮人,一顆顆圓潤如珍珠,可以說是紫玉石中的極品。


見狀,小默默陡然大驚,臉色一下子就白了。


這東西……哪裏是影姐姐的呀!


這紫玉石就是壞人叔叔自己的,而這個紫色荷包,極有可能就是慕容晚秋的了!


“紫玉石?”秦川蹙起了眉頭,撚起一顆紫玉石來細細打量了一番,才偏頭朝小默默看過來,“嘖嘖,好東西啊!”


小默默整顆心都碎了,不知道怎麽回答,隻能是點頭。


要找到一顆紫玉石本就不容易,何況是要找到一顆這麽完美的紫玉石,這些紫玉石藏在荷包裏,必定是壞人叔叔最珍貴的東西,必定是他花費最多心思去尋找的。


可是……他居然忘得一幹二淨了。


看著壞人叔叔緊鎖的眉頭,小默默突然好想哭呀。


壞人叔叔,你不要忘記好不好,這些東西還有那份記憶都太珍貴了,他不要忘記好不好。


小默默的心疼,無法言語,可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