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0 撞見,壞了!(2/3)

會到嗎?他們到哪裏了呀,要不我去接他們?”


陸長陵忍著性子,勸道,“就快了就快了,你就別添亂了,乖乖待著吧。”


小默默想了一下,這個時候他離開神龍大殿似乎也不太好,於是,他點了點頭,“好吧,那我去看看壞人叔叔。”


娘親大婚,不能把壞人叔叔晾在一旁的?


“娘親,恩人爹爹他們來了,一定要第一時間告訴我!”小默默認真地交待,這才興匆匆離開。


他走著走著,都忍不住蹦躂起來,一蹦一跳的,腳步各種歡快,真想明天快點到來呀。


容靜看著小默默遠去的背影,唇畔泛起了一絲暖暖的笑意。


她從來沒想過嫁人,更沒有想過帶著這個孩子嫁人,可是,明日,一切就這樣來了。


這時候,陸長陵才打量起卸了一半妝的容靜,怯怯地問,“靜夫人,你這臉……你明天不會是想……”


呃……容靜這才想起自己臉上的妝才卸掉一半呢,她頓時尷尬,猛地就轉身衝回屋子裏去。


陸長陵忍不住翻了個白眼,喃喃自語道,“見個顧逸這麽興奮幹嘛?兩個白癡!”


他抱怨著,正轉身,誰知卻遠遠地看到孤夜白出現在前方。


陸長陵莫名一驚,立馬過去,“主子。”


孤夜白什麽都沒說,看著容靜院子那大門,眸光深了又深。


顧逸……他一而再地低估了這個男人在容靜母子心裏的地位。


有什麽辦法將他對容靜和小默默的傷害減到最小呢?


那麽驕傲的容靜,那麽聰明的小默默,卻被至親之人騙了,一旦知曉真相,母子倆會不會崩潰?


孤夜白沉默了許久,轉身就走。


孤夜白的心情是沉重的,可是,容靜和小默默的心情卻格外的好。


小默默一蹦一跳的,躲過眾人視線,繞道了後山去。


誰知道,這時候,慕容晚晴卻從後山出來,她大老遠見到小默默過來,立馬就躲。


她躲並沒有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