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0 撞見,壞了!(1/3)

麵對小默默和容靜的興奮期待,陸長陵滿心的窩火,真是越看越想現在就揭穿顧逸的真麵目,就在這對母子倆麵前揭穿!


隻可惜,主子說了要照顧這母子倆的情緒,不希望婚禮之前容靜和小默默不開心。


陸長陵深呼吸了記下,告訴自己,再忍忍,再忍過這一兩天就好了,北宮逸這一回如果敢來,那絕對是逃不了的。


他不僅僅得把那虛偽的麵具摘下來,而且,還得命乖乖留下來!


“陸長陵,你說話呀?”容靜催促道。


陸長陵調整了一下情緒,這才綻開笑容,“他們都在路上呢,我先回來,差人專程接的。最快今晚上就會到,最遲也就明天了,放心吧。”


陸長陵確實安排了人接走沁姨,而顧逸的話,就算他不會武功,以他光明勢力大使的身份,要到神龍大殿來,那還不是易如反掌的事情?


聽陸長陵這麽一說,容靜和小默默才放心,母子倆臉上都洋溢著喜悅的笑容,顯然非常期待。


“娘親,恩人爹爹一定會給你準備大禮的!我肯定!”小默默是那樣自信,雖然他知道恩人爹爹也是個摳門小氣的人,但是,他對娘親和他向來都是最大方的!


叫他恩人爹爹,正是因為當年他幫娘親逃出容家,而且還把身上僅有的銀子統統都給了娘親。


娘親說,就恩人爹爹在容家教書的收入,那一袋銀子至少得存上十年吧。


大禮?


容靜笑而不語,心下期待著這一回顧逸會送她什麽,她猜不到呀。


小默默拉著娘親的手,急急又道,“娘親,如果恩人爹爹今晚上到,我就跟他睡,好不好?”


“所以,你又要拋棄娘親了嗎?”容靜很無奈。


“你有沁姨嘛,沁姨一定會跟你說很多悄悄話的!”小默默賊兮兮的,仿佛他懂很多的樣子。


女兒出嫁前一個晚上,家裏的長輩自然是要有所交待的,這種事情,小默默可做不了,自然要留給沁姨。


小默默說著,都不等娘親回答,連忙問陸長陵,“陸叔叔,他們今晚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