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8 歹 毒(1/2)

顧逸和火狸小姐休息了片刻,正準備出發,背後卻傳來一個清亮的女聲,“北宮大人,留步。”


火狸小姐猛地轉身一看,隻見是來者不是別人,正是錢芊芊,背後跟了四個黑衣高手。


顧逸並沒有轉身,一聽聲音他就知道是誰,他也知道,錢芊芊這個時候追過來,不會有好事。


“北宮大人,你的速度不慢嘛,怎麽,急著去見老情人嗎?”錢芊芊打趣地問道,唇畔露出絲絲譏諷。


顧逸背對他們,遠眺著神龍大殿,並不計較錢芊芊的譏諷,淡淡反問,“錢大人辛苦追來,有何貴幹?”


“大尊主有幾句話,讓我帶來,不知道北宮大人聽……還是不聽。”錢芊芊笑道。


“錢大人真會開玩笑,既是大尊主的話,在下豈有不聽的道理?”顧逸又反問。


“北宮大人如果真不願意聽,本大人就當沒追上你唄。”錢芊芊說的很輕鬆。


顧逸可不是傻瓜,大尊主有事要吩咐,怎麽可能會派錢芊芊來,雖然他不清楚錢芊芊為何能從神龍大殿逃走,但是,他很清楚,錢芊芊隻負責三大財團的事務,其他事情,她沒有權力,也沒有能耐幹涉。


錢芊芊會追來,隻有一個可能,為了自己的事情。


“既然錢大人這麽說了,那錢大人就當沒有遇到在下吧。”顧逸說著,淡淡對火狸小姐,“火狸,走。”


至始至終,他連回頭看錢芊芊一眼都沒有,足見,他將這個女人無視得徹底。


“北宮逸!你給我站住”錢芊芊陡然怒聲,她不過是和這家夥開個玩笑而已,沒想到這家夥居然一點麵子都不給。


給她站住?


火狸小姐沒站住,顧逸更加沒有止步,主仆兩人繼續往前走。


錢芊芊一揮手,四大高手就追過來,攔在他們前麵。


火狸小姐唇畔泛起一抹冷笑,“錢大人,你這是什麽意思?”


欺負主子不會武功嗎?他們別忘了,她可不是省油的燈。


錢芊芊很囂張,但是,畢竟顧逸身負了大尊主的任務,她不會,也不敢胡來。


錢芊芊一揮手,示意四大高手退下,她一邊笑著,一邊慵懶懶走過去,"別什麽意思,就是想跟你家主子談點事情,隻是,你家主子太難留了。”


“錢大人,你我,沒什麽好談的吧?”顧逸冷聲,他向來不喜歡在無關緊要的人身上多浪費時間。


“怎麽會沒什麽好談的呢?前些日子,西陵皇族拿了不少地契到白氏家族去……”


錢芊芊這話一出,顧逸猛地就轉身過來,憤怒的目光直逼錢芊芊。


錢芊芊早就料到顧逸會是這個反應,要搞定這個男人太容易了,他的死穴,就是北闕!


“你敢!”顧逸冷聲。


西陵皇族怎麽可能會拿地契卻白氏家族,這不過是錢芊芊的一種借口而已,錢芊芊是在警告他,她會給西陵皇族支援。


“你也知道,三大家族向來都是隻做買賣的,哪裏有好買賣,就往哪裏砸錢,西陵皇族拿出來的幾份地契,可都是好地盤。”錢芊芊笑著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