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7權勢?他的權勢(1/2)

大尊主坐起來,卻沒有離開的意思。


這座寢宮,是整個東靖後宮最高處,坐在這裏,足以將整個後宮盡收眼底。


大尊主坐了許久,直到天完全亮堂起來,明亮的陽光照亮在他身上,就像是照進入黑暗了十多年的山洞裏,雖然無法徹底驅走黑暗,但是,整件黑袍一下子顯得真實很多。


人形漸漸從黑袍裏顯現出來,隔著黑袍,看得清楚大尊主在仰頭,這個動作似乎想沐浴陽光。


多少年了,他到底有多少年沒有見過陽光了?


他伸出了手,隻見那手溫潤如玉,白皙修長,就單單看手,壓根就看不出年紀,漸漸地越伸越出來,竟把手臂也伸出來了!


從手臂看得出來,他還穿著黑衣勁裝,黑袍,不過是遮掩之物。


他的手臂線條很精煉,頎長而漂亮,給人一種巧奪天工的感覺,見了這手,見了這手臂,任誰都會好奇,想看一看這個男人到底長什麽樣子,到底年紀有多大了!


漸漸的,他的兩手都伸了出來,隔著黑袍覆蓋在腦袋上。


他在做什麽?


這個動作僵硬了很久很久。


突然!


他的手猛地一揪,竟一下子揪下了黑袍,覆在他長發上,墜在身後。


天啊!


這個男人!


一身黑衣勁裝,身材精煉、身姿頎長,多一分太多,少一分太少,高一寸太高,矮一寸太矮,他立在屋頂,就好似一尊完美到極致的雕塑。


單單看這身材,神秘、冷峻、威嚴、渾身充滿狂妄霸氣,再看他的臉,那到底是一張怎樣宛如天人的麵容?


哪怕在陽光之下,都覺得有幽暗籠罩著他的臉,他的臉全方位三百六十度無死角,絕美得找不到詞匯來形容。都說秦川絕美如妖,可是,秦川和他一比,都要遜色一大截。


最勾人心魂的,莫過於那雙狹長妖冶的眸子,瞳眸居然是妖嬈的紅。


三十六七的人,這絕美的雙眸裏多了一份秦川沒有的成熟氣息。


這一雙紅眸,從黑袍上浮現出來,充滿了詭異和神秘,猶如地獄之眼,可是,配上他這絕美無雙的容貌,那雙眸子非但不顯得恐怖,反倒有種說不出來的美,美得淒涼,美得令人莫名心疼。


這,竟統禦龍空集團多年的男人,人人畏懼,神秘恐怖的大尊主。


黑袍如頭巾,長長得墜在他腦後,遮掩了他三千長發,他緩緩抬頭,緩緩地眯起雙眸,迎上陽光。


就隨著他抬頭的動作,黑袍一點點從他頭上滑落,漸漸的,他的頭發露了出來。


銀色!


竟是銀色的。


漸漸的,黑袍滑落在地,他三千銀發盡數暴露在陽光中,在陽光的映照下,泛著淡淡的銀白光芒,讓他整個人都顯得光明,神聖起來。


陰暗、恐怖、詭異、黑暗一點兒都跟他挨不上邊,他就像個大天使,駐足在凡人的屋頂歇息,隨時都可能展開巨大的雙翅,飛向天堂。


他沐浴著陽光,讓陽光盡情的籠罩他,滲透到他每一寸肌膚,每一條血管。


他寂靜了,整個後宮,整個世界似乎都跟著寂靜了。


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他終於緩緩地低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