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6原地待什麽命(1/2)

這個局,怎麽破?


眼看某頭一直沒有開葷的餓狼又要撲過來,靜靜終於急中生智了,她猛地往前,化被動為主動迎上去,居然……居然主動調戲他?


天下哪個女人敢呀?哪個女人辦得到呀?


熟悉的觸碰印上來的時候,孤夜白瞬間就怔住了,那種連心跳都會停住的發怔,仿佛靈魂都被懾住了。


與其說這種“欺負”是容靜的死穴,還不如說是他的死穴呢。


這個女人,也曾經情不自禁的主動過一回,那一回,如果不是因為小默默突然醒來,他早就忍不住將她吃拆入腹了。


而這一回,就在他怔著的時候,容靜猛地一把推開他,非常之……順利!


孤夜白始料未及,後跌了好幾步,容靜趁機就後退,同他遠遠地拉開距離,她暗暗地鬆了一口氣,見他那發怔的模樣,終於忍不住撲哧笑了出來。


嗬嗬,她懂了!


以後拗不過這個男人的時候,使出這一招一定屢試不爽。


孤夜白緩過神來,眸光依舊深深的,隻是,見容靜那沒心沒肺的小樣,不一會兒,他眸中的沉色就漸漸散去,取而代之的無可奈何。


他忍不住搖起頭來,有種都不知道拿她怎麽辦的感覺。


見他的無奈,容靜笑得更沒心沒肺了,笑嗬嗬的,其實,她想說點什麽的,可是,就是說不出口。


兩人相視而笑,好傻!


終於,孤夜白收斂了笑意,勾了勾手指,霸道地命令,“過來。”


容靜嘿嘿笑了笑,非但沒有過去,居然還轉身就逃,好不容易才掙脫,當然要逃。


孤夜白陡然蹙眉,若是換成別人,他豈會有這麽好的耐性,可是,麵對容靜,他似乎連下輩子的耐性都透支來用了。


孤夜白立馬就追,隻是,他並沒有真追上容靜,而是故意在她後麵跟著。


容靜當然是要回去睡覺啦。


她心情很好,大尊主什麽的暫時就拋到腦後去吧,心底那一抹莫名的不安,也暫時隨它去吧。


該來的總會來的,想那麽多也沒用,她從來都不是那種會杞人憂天的人。


或許,大尊主不過是嚇唬他們罷了。


她要享受現在!


容靜一路往神龍大殿來,孤夜白緊隨其後,此時整個神龍大殿門口人滿為患,幾個黑暗長老,冰雪宮的人,還有陸長陵,大盜楚風他們也都在。


就連大白虎和大黑獅也都警覺地在一旁,巡邏一般走來走去。


所有人都戒備著,等待孤夜白和容靜回來,孤夜白說了,要他們原地待令。


當眾人看到容靜回來的時候,全都擁上去。


“靜夫人,東山那邊到底發生什麽事了?”銘長老急急問道。


目前,眾人都不知道林太妃和公子尊的事情,也不是很清楚紫玉冰晶的事。


在弄清楚林太妃和大尊主的關係之前,孤夜白不想公開林太妃的事情;而麵對老宮主,容靜必須保密公子尊的行蹤;至於紫玉冰晶那可是容靜的秘技,在她完全掌握水鳳凰力量的時候,豈能輕易公開?


如今,眾人就知道,大尊主盯著神龍大殿,盯著容靜呢。


“沒事,地震了,那邊的地形比較特殊。”容靜淡淡道。


雖然,容靜這話值得揣摩,可是,這種情況下,她說出來的話,大家都不會懷疑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