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5怎麽破(1/3)

看著孤夜白溫柔似水的雙眸,容靜不再像以前那樣覺得好笑,輕易就笑出來。


以往,除了孤夜白欺負她的時候,她會心驚肉跳,害羞害怕,大多數時間孤夜白認真起來,認真說她和他之間的事,她總會忍不住發笑,笑場,怎麽都認真不了。


一如在深淵中,孤夜白那麽認真地問她,該叫他什麽時候,她也還是笑了,打趣地問“小白?”


可是,這一次,容靜卻發現自己怎麽都笑不出來了。


夫君……夫君……夫君……


如此平淡卻不平凡的兩個字不斷在容靜腦海裏回蕩著,這兩個字,誰都懂,但是,有多少人能認認真真體會這兩個字的意義呢?


這兩個字比起任何親密的稱呼都來得正式,來得嚴肅。


這兩個字代表了身份,代表了關係的,代表了一輩子。


代表了……他想娶她為妻。


看著容靜愣愣的傻樣,孤夜白唇畔不自覺勾起了一抹無奈的弧度,他曾經想過無數次,這個女人的反應。


甚至,也做好了她還會笑場的準備,卻怎麽都沒想到她會發愣,一愣就愣了那麽久。


他輕輕撫摸她的臉頰,指腹摩挲著她的下頜,溫柔的雙眸裏多了幾許寵溺,幾許玩味。


他也不催促她,溫柔地看著,等著。


容靜之前確實在發愣,可是,漸漸的,她緩過神來,認真看入孤夜白的眼眸,這個時候,她才意識到她愣了很久。


“我……”喃喃出聲,一貫大大咧咧,笑意盈盈的她難得如此矜持,就連聲音都嬌柔了不少。


“嗯?”孤夜白淡淡笑著。


“我……”容靜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麽的,隻是,這事情來得太突然了,她該說什麽呢?


“嗯……”孤夜白拉長了語氣,顯得意味深長。


“那個……我……”容靜緊張了。


見她這窘迫的樣子,孤夜白真心無奈,他打趣地說,“可以……不勉強。”


“不是!”容靜脫口而出。


“那是什麽?”孤夜白立馬追問。


“那個我……你……你……”容靜又遲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