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4為什麽!(1/2)

大尊主站在洞口,眼前一片亂石狼藉,入禁地的山洞分明是被人為毀掉的。


隻見那高大的黑袍猛地一顫,隨即陷入了寂靜,一動不動,周遭的一切似乎也被那黑袍散發出來的恐怖氣息所感染,一草一木一石都變得異常死寂。


許久,那黑袍中突然閃現出一雙猩紅的眼睛,狹長如狐狸般妖魅,此時此刻卻充滿了滔天的怒意。


“夜尊!”


“原來是你!”


眼前的石頭上留下了不少長劍劈斬過的痕跡,大尊主一眼就看出這是夜尊的劍法,而且,唯有夜尊的劍氣能擁有那麽巨大的力量,毀了這個山洞。


毀掉這個山洞入口的人,不可能是別人,隻有夜尊!


“啊……”


突然,大尊主像是瘋了一樣,猛地躍起,直接朝那亂世堆狠狠撞去!


“嘭!”


隻聽得一聲巨響,竟見大尊主的身影化作一道黑影,硬生生在亂石堆上鑽出了一個洞,很快黑影就沒入了亂世堆中,留下了一個巨大的洞口。


孤夜白那日是徹底毀了這個禁地,不僅僅是這入口處的洞口,就連頭山洞裏的禁地,除了亂石堆還是亂石堆,而那座寢宮也早就化作廢墟了。


無數夜明珠碎片殘落在亂石堆中,讓石頭的世界不至於那麽黑暗,到處星星點點的,好似星光。


大尊主就站在亂石推中,環顧周遭,看不到他的表情,隻見黑袍上一雙猩紅的狹長之眸閃縮著陰鷙的殺意,在黑暗中猶如一雙從地獄裏浮現出來的惡魔之眼,充滿怨恨地窺視這個世界,恐怖駭人。


“嗬嗬……嗬嗬嗬!很好,很好!”


突然,大尊主笑了起來,“很好!夜尊你終究是救走你母親了,想母子團聚是吧?本尊一定會成全你們的!本尊一定會讓你娘親眼看一看,什麽叫做背叛!什麽叫做無情!”


狂笑之聲,充斥真整個山洞,猩眸一閉,沒入黑暗之中,不見黑袍,片刻而已,隻聽得整個山頭地動山搖,整個山體都裂開了,亂石飛落,飛禽走獸全都驚起,仿佛大地震一樣。


遠在三重山之外的容靜和孤夜白雙雙驚醒。


“是東山方向!”孤夜白一下子就聽出大地震的方向。


“怎麽會!”容靜驚心,她感覺得出來,這不是地震。


他們出門的時候,整個神龍大殿的人也都出現來,全都被驚醒。


“尊上,怎麽回事?”銘長老一臉狐疑。


久居山林,地震或者山體滑坡、山洪暴發他們還是見過的,隻是,這一回地動山搖的,十分詭異。


“都稍安勿躁,原地待令。”


孤夜白眼底閃過一抹不安,說罷就和容靜往東山方向趕去。


此時,最高山巔上,除了閉關的秦川和昏迷不醒的林太妃,眾人也都震驚著。


小默默糾結著要不要下山一趟,可是,一想起影夢蝶在外頭,他又不放心,隻能耐著性子等了。


當容靜和孤夜白來到東山懸崖的時候,借著月光,兩人雙雙被眼前的場景所震懾到了!


天啊!


整個山頭居然被削掉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