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3驚悚,被發現了(1/2)

“砰砰砰!”


影如夢瘋了一樣狂敲大門,可是,秦川的神識早就陷入靜寂中,不管外頭有什麽聲音,他都聽不到!


這男人,確實夠冷血的,壓根就沒把影如夢放在心上,哪怕是一點點都沒有。


如果影如夢知道秦川之前還有殺掉她的心,她會不會絕望到跳崖呢?


“砰砰砰!砰砰砰!”


狂敲了好一陣子,影如夢都快絕望了,她心一狠,一咬牙,手掌按在門上,想推進去。


她的武功雖然沒有容靜那麽好,但是,一點兒都不弱,現在就推開門,把秦川帶回深淵裏去,秦川也奈何不了她什麽。


可是,就在她要推門的那一瞬間,她還是忍住了!


如果她真那麽做了,又有什麽意義呢?秦川會很討厭她的吧?


“嘭!”


影如夢一拳頭打在門上,傷心、憤怒,整個人都憔悴了,她癱在門上,沿著大門緩緩滑落下,跌坐在地上,眼淚早已模糊了視線。


她等!


秦川總不能一輩子都不出來吧,她等,無論如何,她要一個交待!一個可以說服她的交待。


天色漸漸黑了,另一邊院子的燈火都點燃了,秦川這邊卻始終漆黑一片。


小默默從懸崖上冒出腦袋來,輕輕一躍就上來,個頭小小的,力氣卻不小,手裏提了兩個大食籠。


陸長陵交待了固定的侍衛每日三餐都來送飯吃,一份給秦川,一份給林太妃院子裏的大夫和婢女。


小默默想他壞人叔叔了,今夜親自來送飯。


小默默先把飯菜送到林太妃院子裏去,他並沒走進去,而是放在門口,敲了敲門讓裏頭的人出來。


“小少主,不進來看看太妃?”婢女笑道。


“還沒醒吧?”小默默問說。


“沒,大夫說了,最快也得三四日吧。”婢女如實回答。


小默默沒說什麽,轉身就走,反正這林太妃給他的印象不怎麽好,他才不關心那麽多呢。


他一蹦一跳朝壞人叔叔這邊來,他給壞人叔叔的晚飯可是專供的哦。


見燈火沒亮,小默默就往院子外的懸崖看去,誰知,懸崖那空蕩蕩的,一個人都沒有。


“不會想不開跳崖了吧?”小默默頓時一個激靈,影如夢被送上來的事情,他當然也知道。


放下食籠,他撒腿就跑,誰知一到門口,就一腳踩到了人。


“啊……”小默默嚇了一跳。


影如夢卻無動於衷,“是我。”


小默默驚慌未定,點燃一旁的燈籠,拿過來一照,見真是影如夢。


隻見這個大姐姐披頭散發,臉色蒼白,淚眼朦朧,像極了個女鬼。


小默默嘴角抽了抽,“我壞人叔叔呢?”


“他在屋裏。”影如夢淡淡道,其他的什麽都沒說。


“幹嘛不點燈呀。”小默默狐疑著,推了推門,推不開,又喊了幾聲。


見沒人回答,小默默突然不安起來,猛地就一掌推開大門。


影如夢猛地就站起來,要進去,可是,一腳才邁過門檻,卻還是退了回來。


小默默看了看他,一臉不解,大人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