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1遺忘,真的好嗎(1/2)

為什麽……


麵對老宮主的質問,容靜發現自己一腔的憤怒,竟無言以對。


她看著大尊主,憤怒說不出來,心口堵得特難受。


為什麽?


她哪裏知道為什麽呀,她隻知道秦川不好過。


就在這個時候,一直沉默的孤夜白終於開了口,他的聲音冰冷得一絲溫度都沒有,“老宮主,你是想質問,秦川為何不去死嗎?你有什麽資格如此質問他?感情的事情,是他的私事,至於慕容晚秋之死,如果秦川有責任,那麽,你這個當母親的,是不是也有保護不周的責任呢?”


孤夜白說著,冷眸一眯,毫不客氣,“這些年來,你不也還活著嗎?”


這話一出,老宮主不可思議地看過來,她的感覺,和容靜一模一樣,憤怒,卻無言以答,無法宣泄出來。


終於,她怒了,緊緊握住紫玉冰晶,“不管怎麽樣,不殺秦川,誰都休想得到紫玉冰晶!”


“老宮主,我一直以為你是明事理的人,沒想到……”容靜一臉失望。


孤夜白可沒那麽多廢話,冷冷警告,“老宮主,你覺得你帶得走紫玉冰晶嗎?”


老宮主冷聲而笑,“我帶不走,但是,如何開啟紫玉冰晶,隻有我知道!”


這……


這正是容靜之前一直隱隱擔憂的,沒想到她和老宮主終究還是走到了這一步。


容靜笑了,“老宮主,你並非真心奉我為聖女,為宮主,不過是想借我之手,毀了龍空,殺了大尊主,甚至殺了秦川,為你女兒報仇罷了。你真夠虛偽!”


“不!”老宮主立馬否認,她也不想這樣,隻是,她無法放下對秦川的仇恨。


“不是虛偽?那你告訴我,你如此威脅我,又是什麽意思呢?你若真心奉我為宮主,按冰雪宮的規矩,你如此威脅我,實屬大不敬吧?”容靜步步緊逼。


老宮主不由得後退了好幾步,險些釀蹌倒底,她也不想這樣啊。


大長老攙著老宮主,怒聲,“容靜,請你理解老宮主的苦衷!你也的當娘的,如果……”


“沒有如果!”容靜怒吼打斷,不允許任何人詛咒她的小默默。


然而,她這怒吼出去,自己都怔了,她也當娘的,如果小默默……她想,她絕對不會放過任何一個相關的人吧。


兩人,相距三步之遙,容靜沒有再往前,而老宮主也沒有在後退,兩人突然都沉默了。


良久良久,容靜那一句“沒有如果”回蕩在眾人耳邊,就連孤夜白也都沉默。


終於,老宮主伸出手來,將紫玉冰晶送到容靜麵前,她沒說話,眼眶深深的,似乎瞬間老了好幾十歲。


容靜看著老宮主的眼睛,半晌都沒有伸手去接。


“靜夫人,拿著吧,開啟紫玉冰晶必須在特定的時間,這個月十五,我會告訴你的,這段時間,你身上並沒有水鳳凰的力量,因為水鳳凰的力量已經回到真身中,一旦水鳳凰的力量和真身融合,這股力量將會是翻倍的強大。”老宮主淡淡道。


容靜遲疑了許久,才緩緩伸手,然而,這個時候,老宮主又道,“靜夫人,我不為難你,但是,如果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