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0條件(1/2)

就在容靜要衝上去拿紫玉冰晶的時候,老宮主突然先於她飛衝出去,一手就握住了紫玉冰晶!


這一幕,讓在場所有人都目瞪口呆,誰都沒想到老宮主會出手!


老宮主這是什麽意思呢?


容靜站著一動不動,不可思議地看著,而孤夜白亦是震驚,並不是他們的速度快不過老宮主,而是,他們壓根就沒想到老宮主會出手爭奪。


這一幕,讓一旁的大長老也一樣非常震驚,她不知道主子想做什麽,但是,還是立馬就落到主子身旁,提防容靜她們過來搶。


可是,老宮主卻一點兒也沒有將紫玉冰晶占為己有的意思,她緩緩落下來,麵對容靜。


容靜看著老宮主,不動聲色,她猜不透老宮主這是什麽意思,是要將紫玉冰晶給她嗎?還是……


“靜夫人,紫玉冰晶現在在我手上。”老宮主的聲音很平靜。


容靜心頭大驚,臉上還是平靜著,點頭,“所以?”


“靜夫人,你別誤會,我比你更清楚紫玉冰晶落在我手裏,一點兒用處都沒有,我隻是……想跟你談一個條件。”


這話一出,容靜算是明白了,她抬頭看了孤夜白一眼,聰明如孤夜白當明白容靜的意思。


和影夢蝶的戲碼還得繼續演下去,因為,誰都不確定,老宮主這一招是不是試探。


孤夜白推了影夢蝶一把,影夢蝶連忙出聲,“東西都給你們了,還不馬上放了我!”


影夢蝶這話一出,一旁的影族殺手紛紛出聲。


“容靜,東西你們都拿到手了,還不速速放了我們影主!”


“難不成你們要食言而肥嗎?”


“靜夫人,紫玉冰晶已經不在影族手上了,請你遵守承諾!”


……


“老宮主,有話不如我們回去說?此地並非可以久留之地。”容靜試探地問道。


老宮主看了看周遭,倒是沒有多少懷疑,點了點頭,“好。”


容靜和老宮主先走,孤夜白在後,放了影夢蝶之後也立馬離開。


看著他們遠去的背影,影夢蝶總算是鬆了一口氣的,影族殺手卻圍了上來。


“主子,剛剛你紫玉冰晶是什麽東西呀?”


“主子,那個靜夫人不會是擁有水鳳凰的力量吧?我們沒看錯吧!”


“剛剛那就是鳳凰啊!主子,這幫人我們招惹不起。”


……


影夢蝶被眾人七嘴八舌吵得心煩意亂,她冷眼橫掃了一圈,一時間眾人便都閉了嘴。


“都回去吧,我想一個人靜靜。”影夢蝶淡淡道。


影族殺手紛紛撤退,留了一個人,低聲問,“影主,黑影該……如何處置?”


影夢蝶沒說話的,隻揮了揮手讓他走。


人都走光了,影夢蝶立馬就偷偷追上懸崖,事情已經辦妥了,容靜應該不會食言的,她恨不得馬上就見到秦公子。


也不知道秦公子到底怎麽樣了,是不是還傻傻的,是不是還想不起她是誰……


容靜和孤夜白一到懸崖上就不走了,原地等著。


老宮主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