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9鳳凰虛影(1/2)

翌日清晨,容靜和孤夜白親自押著影夢蝶來到懸崖邊,老宮主和大長老也過來了。


孤夜白也不知道容靜怎麽和影夢蝶商量的,總之,容靜向他保證,一切都會很順利。


老宮主和大長老一路打量影夢蝶,都有些不可思議。


“主子,這丫頭年紀輕輕的,竟真是影族影主?”大長老低聲問道。


“我倒是不納悶,隻是納悶著,向來不插手江湖上的影族,什麽時候淪為大尊主的走狗了?”老宮主淡淡道。


“如此重要的禁地,大尊主為何不親自守護?”大長老又問。


老宮主朝容靜看過去,又看了看腳下萬丈深淵,遲疑了片刻,她也無法解釋,淡淡道,“終究會有大意之時吧,這麽深的深淵,誰能想到下麵會是禁地。”


“主子,聽說他們就在這深淵裏找到公子尊的麵具,會不會……”大長老欲言又止。


老宮主唇畔泛起一抹冷笑,“下去了不就知道了嗎?”


這個時候,容靜看過來,“老宮主,可要同我們一同下去?”


“那是自然,我想看看紫玉冰晶到底冰封了什麽人。”老宮主認真道。


容靜眼底閃過一抹複雜,點了點頭,就帶著影夢蝶飛了下去,孤夜白緊隨其後,而老宮主和大長老也連忙跟上。


一道道身影飛落,很快,他們就看到深淵之地,竟是一片玄冰之地!


老宮主陡然心驚,“紫玉冰晶就在下麵!”


這種玄冰之氣,老宮主再熟悉不過了,而且,如今並非寒冬,深淵裏湖泊怎麽可能會結冰,這分明就是紫玉冰晶所在呀!


原來所謂的禁地,就是紫玉冰晶的玄冰所在,所以,大尊主要選擇這麽一個地方!


老宮主話音一落,一道道黑影就憑空出現,將眾人團團包圍住!


影夢蝶唇畔勾起一抹冷笑,“你說對了,想要得到紫玉冰晶,先放了本影主再說!”


昨日,容靜和她一起下深淵,交待了影族的侍衛後,並沒有馬上走。


容靜拿了紫玉冰晶,就藏湖泊中,她也不知道容靜要做什麽,但是,幾個時辰後,當她看到深淵湖泊瞬間結冰之後,她就明白了怎麽回事。


即便被影族殺手包圍老宮主都非常激動,“靜夫人,紫玉冰晶一定在下麵,一定!”


“真的嗎?”容靜一臉震驚,好吧,她心虛得很呀。


“不會錯,我敢保證紫玉冰晶就在這片玄冰之中,容靜你下去,你的聖女,你下去引出水鳳凰的力量,紫玉冰晶就會出現!”老宮主催促道。


那是多年不見的寶貝,冰雪宮的至寶,承載著她最疼愛的女兒的性命呀,她能不激動嗎?還能理智嗎?


就連大長老也都跟著興奮起來,恨不得自己衝下去,撬開玄冰。


“想下去,先問問把我們影主放了!”影族殺手怒聲。


幾個身影掠過,冷不丁逼近容靜,容靜緊緊擒住影夢蝶,後退到孤夜白身後,冷聲,“拿到紫玉冰晶,我自會放人。”


“我們憑什麽相信你?”影族殺手質問道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