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8沒門!(1/3)

把林太妃帶回神龍大殿的時候,已經是正午十分了。


容靜和孤夜白並沒有驚動任何人人,林太妃昏迷不醒,容靜又替她把了脈象,還是和之前一樣,一切正常,就是氣血虛弱了一些。


“氣血虛弱也是正常的,畢竟冰封了那麽久,沒出什麽大礙算是大幸了,不用太擔心。”容靜安慰道。


孤夜白點了點頭,眼底閃過一抹暖意,能拿到紫玉冰晶又能救回母妃,真的是他最大的幸運。


這時候,陸長陵的聲音從門外傳來,“主子,你們回來了?”


“嗯。”孤夜白應了一聲,他們離開這一天一夜,這裏的事情都交給陸長陵應對。


“老宮主來過一次,也沒說什麽,但看那意思,是催你們呢。”陸長陵如實回稟。


“知道了。”孤夜白說著,轉頭看向林太妃。


林太妃暫時也不會醒,先安置著吧,他和容靜得先搞定老宮主。


隻是,把林太妃安置這裏,會不會有風險呢?


就在孤夜白和容靜四目相對,遲疑的時候,秦川突然開了口,“喂,老宮主是什麽人?冰雪宮的人嗎?”


呃……


容靜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,有些傷感,又有些想笑。


誰知,孤夜白卻道,“秦川,我母妃暫時交給你,我們現在就送你們去山巔。”


秦川一愣,隨即從座位上蹦起來,“沒門!”


孤夜白眸光瞬冷,“你什麽意思?”


秦川皮笑肉不笑,“本公子想盡快修養,恢複武功,這種照顧人的事情,你還是交給別人吧。”


孤夜白也沒有多和他爭辯,隻淡淡說了一句,“好,我先送你回去。”


“多謝!”秦川笑得很好看,不忘朝容靜使眼色,提醒容靜記住他之前說的話。


很快,就剩下容靜和林太妃留在屋內了。


容靜琢磨著林太妃不會那麽早醒來,遲疑了片刻,她便陸長陵來守著,自己往牢房裏去了。


老宮主既然催促了,他們也不好再拖下去,必須讓影夢蝶配合演一場戲,讓老宮主完全相信他們沒找到秦川。


容靜一邊走,一邊摸了摸藏在袖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