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3禁地!(2/3)

br>


眾人相視一眼,二話不說就出發,當他們抵達水草深淵的時候,天已經亮了。


影族人並沒有離開,但是那個被擊碎的山洞早就被封住上了,他們暫時也管不了影族了,隻要影夢蝶在他們手上,影族殺手他們的吃定了。


此時水草深淵的湖水早就退了,和之前一樣,消失得一幹二淨,如果不是因為這些水草在,任誰都不知道想到這裏會是個湖泊,當然,他們也暫時思考這詭異的地形。


如今,最重要的就是紫玉冰晶!


往前是影族殺手的老巢,那邊的峭壁容靜和孤夜白都見過,並沒有什麽懸崖山洞。


他們沿著峭壁一路往下方走,一路在峭壁上尋找山洞,大約一裏路,什麽都沒找到,反倒遠遠地看到了一座橫斷的大山,竟和影族深淵那邊的情況是一樣的,隻是,比起影主深淵那邊的橫斷大山來,這座山更加陡峭,更加高聳,不少地方都是垂直的峭壁,無法攀爬。


四人在橫斷的大山腳下,仰頭看去,一眼是看不盡這座大山的。


“翻過去瞧瞧!”容靜淡淡道。


然而,孤夜白卻笑了,“不用,就在這座山體中。”


“此話怎講?”容靜不解。


誰知,秦川也笑了,“沒錯,就在我們麵前!”


小默默指向西南方向,認真道,“娘親,你看,禁地入口在那邊,有長長的通道,而且還有懸崖,那麽禁地裏的懸崖所在,就隻能在這裏了!”


容靜看了看西南方向,遲疑了片刻,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,“原來啊,嗬嗬,明白了!”


好吧,其實方向感和數學一樣爆弱的她一點兒都不明白,但是,連她兒子都明白的道理,她也必須明白,否則會被嘲笑的。


不管孤夜白和秦川是怎麽定方位的,總之,他們不會錯!


既然確定了,禁地懸崖就在眼前這座大山上,那麽,就找吧!


不得不說,到了這裏,容靜終於開始緊張了!


孤夜白的母妃呀!


紫玉冰晶呀!


一個很重要的人,一樣很重要東西,對於她來說都是意義重大的,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