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3禁地!(1/3)

秦川在周遭找了一圈,竟一點點痕跡都沒有找到!


“不可能,這裏以前有個山洞,山洞很深,一直往下,到地下三丈就有一座宮殿,而且裏頭鑲嵌的全都是夜明珠,非常亮!”秦川很肯定自己不會記錯的。


“毀得一幹二淨。”孤夜白冷冷說。


小默默和容靜也找了一圈,這片林地一點兒動過土的痕跡都沒有,怪不得他們找不出來了,如果不是秦川帶路,估計他們一輩子也找不到。


他們掘地三尺,可是,禁地居然藏在地下三丈深的地方。


如果不是因為紫玉冰晶,容靜怎麽都不相信大尊主會花這麽大的心思來藏一個女人,藏著幹嘛呢?


“就一座宮殿嗎?”孤夜白問道。


“對,就一座宮殿,和東靖皇宮的風格很像,你……”秦川頓了頓,改口道,“那個女人就被住在宮殿裏!我沒見過,裏頭的白袍護衛守住了十多年,也從來沒見過。”


“那就對了,必定是被冰封了!”容靜急急說。


“先把入口找出來才是關鍵。”秦川難得這麽認真,當然,並不是因為孤夜白的母妃,而是紫玉冰晶。


如果紫玉冰晶到手了,容靜水鳳凰的力量就可完全爆發出來,假以時日,隻要容靜修煉成功,那大尊主也就囂張不了了。


紫玉冰晶,那是所有人的希望呀!


“你是怎麽從禁地落入深淵的?”孤夜白質疑道。


這話一出,立馬提醒了秦川!


對於!他怎麽忘記了這件事,那個宮殿後院沒多遠就有懸崖!他就是從那裏摔下去的!


他記得落下去的時候風很大,並非直線下墜的,但是,不管怎麽樣,這都說明要找到禁地,還有其他路。


“禁地後麵有懸崖,懸崖下的深淵。”秦川驚聲。


“深淵!”容靜一驚了,“走,去深淵找!”


他們找到的水草深淵和影族深淵並不是那個大深淵的全部,而隻是部分而已,整個大峽穀深淵非常之大,從高空上俯瞰下去,就如同大地的一條傷疤。如果容靜沒記錯的話,他們當初是往水草深淵往上找的,往下方向他們並沒有過去過!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