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1好,你等著(1/2)

一室寂靜,麵對老宮主的質問,小默默十分為難,他一而再朝娘親看過去,像是在征詢意見。


容靜很清楚不管自己現在說什麽,老宮主都會懷疑她,老宮主就隻相信小默默。


可是,小默默這臭小子平素激靈得很,這一回怎麽就範懵了呢!


他趕緊說話呀!還這麽看著她做什麽?這不是讓老宮主更加懷疑嗎?


小默默沉默太久了,終於,老宮主看向身旁帶血的紗布,問道,“這裏,有人受傷了?”


誰知,這話一出,小默默就使勁點裏頭,非常不情願地道,“好吧!我說!”


容靜大驚,而老宮主非常期待。


“我神仙爹爹和娘親在深淵裏找到……”小默默說到這裏,又頓了下,才繼續道,“找到影族殺手的老巢,他們抓了影主,可是,我神仙爹爹受傷了。”


呃……


容靜始料未及,愣著,都不知道怎麽接話,默默啊默默,你扯謊也給個草稿呀!他打算怎麽說呀?


然而,老宮主卻很震驚,“夜尊也會受傷?”


小默默說著,又是一臉為難地看向娘親,“娘親,神仙爹爹受傷也不是什麽丟臉的事情,你就實話實說吧。”


呃……


容靜又愣了,雖然她自己都覺得特牽強,但是,她也豁出去了,圓謊才是最重要的。


她不悅地睨了小默默一眼,冷冷道,“就你著急,你也知道你神仙爹爹那性子,受傷又不是什麽光彩的事情!”


“娘親……”


小默默不著痕跡掙脫開老宮主的手,朝娘親撲過來,撒嬌,“人家就是太興奮了,好不容易找到禁地,當然要和老宮主分享。”


老宮主一直都持懷疑態度,但是,一聽到“禁地”二字,她就驚了,暫時也什麽都顧不上,連忙問,“容靜,你們找到禁地了?”


形勢所逼,容靜必須點頭,“嗯,找到了。”


“在哪裏,那找到紫玉冰晶了嗎?”老宮主急急又道。


“知道具體位置了,夜尊不是受傷了嗎?我們沒關硬闖,就先回來了!”容靜連忙回答。


見老宮主這麽興奮,容靜心下暗喜,她知道事情能瞞得過去了。


誰知,老宮主下一句就問,“那你們可找到秦川了?”


這時候,小默默突然哇一聲哭起來,“我們連禁地都找到了,還沒找到壞人叔叔,嗚嗚……他一定是出什麽事了!”


容靜一臉憂傷,歎息一聲,淡淡道,“怕是凶多吉少。”


老宮主眼底閃過一抹冷意,又問,“靜夫人,你也受傷了?”


兩堆白紗布,而且還是分開挺遠的,一看就知道有兩人受傷。


“不,是那影族殺手的影主,剛剛才讓人帶下去。”容靜淡淡道。


“那禁地在……”


老宮主還未問完,容靜就回答了,“就在東山那邊的深淵裏,影主殺手把守著,隱藏得非常深,我都下不去,是夜尊帶我下去的。”


她說著,取出金絲麵具來,歎息道,“如果不是找到這個麵具,估計我們是找不到深淵裏去的,唉……秦川可能用自己的性命,為我們指路了。”


看著容靜眼底的傷感,老宮主的心始終是冷著,但是,她並沒有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