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0老宮主的質疑(1/3)

一聽到小默默和冰雪宮老宮主的聲音,原本寂靜的屋內頓時變得更加寂靜,容靜暫時也顧不上孤夜白母妃的事情,她緩緩轉頭,朝孤夜白看去,而孤夜白正好也抬頭朝她看過來。


事情,不妙了!


容靜原本讓小默默找老宮主過來,是想刺激一下秦川,讓秦川清醒的,可誰知道秦川裝傻,老宮主還沒來他就清醒了,醒了也沒事,可誰知道他記住了所有的人,偏偏把和冰雪宮有關的一切都忘了。


這個時候老宮主一進來看到秦川,那豈不……


萬一讓老宮主知道秦川把冰雪宮的事情忘得一幹二淨,那豈不更加……“怎麽辦?”容靜脫口而出,外頭的說話聲越來越近了,似乎就在門口了。


孤夜白眼底一片複雜,遲疑著。


“你帶他走,快!”容靜當機立斷。


慕容晚晴看到秦川都一副殺父仇人的樣子,更何況老宮主呢?老宮主對秦川的恨,估計不會少於對大尊主恨意吧!


秦川如今重傷在身上,一點力氣都沒有,老宮主一進來,那還不把他冰封了!


無論如何,秦川必須走!


而且,必須瞞著老宮主,不能讓她知道他們找到秦川了!


“容靜,小默默帶誰來了?跟我有仇嗎?”秦川狐疑著,他聽得出來小默默的聲音,另一個聲音卻很陌生,似乎是個年老的女人。


“你殺了人家……父親!殺父之仇!還不走?”容靜不悅道。


這話一出,孤夜白都還沒動呢,秦川立馬下榻往後麵要跑。


這……


見狀,容靜都有些傻眼了,秦川啊秦川,你小子倒也有這麽識相的一天呀!


孤夜白也忍不住翻白眼,卻站著不動。


“夜尊,走呀!”秦川催促道,他哪裏記得自己殺了什麽人的父親,他殺的人多了,還殺人勸架呢,如今自己重傷在身,武功沒有恢複,一走出去,還不得被人砍死?


大丈夫能屈能伸,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!


見秦川這幅貪生怕死的滑稽模樣,原本緊張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