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0老宮主的質疑(2/3)

容靜也不知道為什麽,突然特別想笑。


秦川,本就該這樣的呀!


公子尊不是秦川,秦川就隻是秦川而已,那麽憂鬱的眼神並不屬於他。


見孤夜白不動,秦川立馬一把拽住他,“走吧!”


孤夜白唇邊閃過一抹難得的笑意,這才護著秦川從後門離開,身影一閃就不見了。


看著空蕩蕩的後門,容靜的笑容漸漸收起,她果斷地上前去關上門,上了鎖。


秦川,如果忘記冰雪宮能夠讓你活得更瀟灑一點,她一定護你一生瀟灑,讓你永遠都見不到冰雪宮任何人!


容靜暗暗下了決定,剛轉身,小默默就敲門了,“娘親,開門!我把老宮主帶來了!”


“娘親,趕緊開門呀!”


小默默歡天喜地的,他哪裏會考慮那麽多,對於他來說,不管用什麽辦法,哪怕是把仇人送到麵前來,也都要讓壞人叔叔清醒過來。


壞人叔叔傻掉了,那還叫壞人叔叔嗎?


容靜整理了一下情緒,這才打開大門,隻見老宮主一臉狐疑著,“靜夫人,這小子硬要拉我過來,說有什麽驚喜?”


“你聽他胡說什麽呢,我有事情找你,他是就怕你不過來,騙你的!”容靜先把這話說出去,又朝小默默使了個眼神,這才將人迎進來。


小默默一聽娘親的話就知道不對勁了,心下驚了,竄進門一看,便見屋內空蕩蕩的,壞人叔叔和神仙爹爹都不在。


人呢?躲了?


他黑黝黝的眼珠子骨碌一轉,猜到了大概,立馬就給安靜了。


然而,老宮主可沒有那麽好忽悠,犀利的眸子掃了屋子一眼,眼尖就看到了一旁帶血紗布,而且還是兩堆。


看樣子有兩個人受傷了,而且剛剛離開。


老宮主心中有數,坐了下來,笑道,“小默默,驚喜呢?你不會真騙我吧?”


小默默笑得特不好意思,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
見狀,容靜正要開口,老宮主卻又道,“小默默,你不是說進來就知道了嗎?你是帶我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