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9所以,執意要忘記嗎?(1/5)

容靜告訴了秦川神龍大殿發生的所有事情,當然,包括他們尋找禁地的事情,隻是她並沒有說得那麽詳細,很多細節都略掉了,最省略的應該是冰雪宮的事情吧,一切來得太快,容靜都不知道怎麽跟他說冰雪宮的事情,那應該是他的禁忌。


何況,如果說詳細了,那三天三夜都說不完吧,她還急著想知道秦川和大尊主到底什麽關係,秦川到底為什麽會被大尊主重傷。


容靜說完,她以為秦川會有些詫異,畢竟奪了神龍大殿在不少人看來都是不可思議的事情。


可誰知道,秦川卻嗬嗬地笑了起來,“一切如我所料。”


他說著,回頭朝孤夜白看去,感慨道,“夜尊,你倒是沒讓我失望呀。”


這話,這語氣說得好像他是個長輩,而孤夜白是個晚輩。


孤夜白可沒有心情和秦川開玩笑,冷聲,“你到底怎麽回事!禁地在哪裏?”


“你們找禁地做什麽?”秦川納悶著,容靜隻說要找禁地,卻沒有說找禁地做什麽。


容靜看了孤夜白一眼,征詢他的意見,到底說不說水鳳凰的事情,對待這件事比對待任何事情都要謹慎。畢竟,她隻有水鳳凰的力量,並沒有真正擁有水鳳凰的勢力。


一旦事情被捅出去,她無疑會成為天下的眾矢之的的。


到時候,大尊主就不僅僅的警告孤夜白那麽簡單了,必定直接劫持走她的。


見容靜的眼神,秦川狹長的雙眸微眯,慵懶懶地挪了個身子,依靠在高枕上,打趣道,“靜靜,還有什麽本公子不能知道的秘密嗎?”


容靜當然相信公子尊,可是,孤夜白在這裏,她似乎習慣了,要征詢一下他的意見。


這一切,秦川看在眼中,玩索著,似乎也不怎麽生氣。


天下,或許就隻有慕容晚秋的事情能讓這家夥認真吧,其他的,永遠都是那樣不重要。


孤夜白沒有回答容靜,倒是直接看向秦川,冷冷道,“紫玉冰晶,你應該很清楚這東西的下落吧。”


紫玉冰晶……


當初大尊主就是為了這東西,活生生燒死了慕容晚秋的,除了慕容晚秋這個名字,紫玉冰晶應該是秦川印象最最深刻的吧。


容靜沒想到孤夜白會問得這麽直接,她抿了抿唇,小心翼翼地看著秦川,她猜不到他會有什麽反應。


隻是,腦海裏不知覺浮現出他那雙猶豫的眸子,就想到這麽多年來他那麽好看的笑容全都是強顏歡笑,她的心就不自覺疼了起來。


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