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8川川你怎麽可以這樣(1/5)

容靜和孤夜白救走了秦川,同時也劫持了影族的影主。


一離開深淵,孤夜白就派人把守深淵出口,不允許任何人離開,而有容靜的警告,相信黑影也不敢輕舉妄動。


他們手上沒有藥,並沒有多停留,當日就回到神龍大殿。


一到屋內,小默默立馬就拿來了好多藥,孤夜白攙著秦川在榻上坐下,一路上,孤夜白就心中有數了,秦川這家夥非常不對勁。不管怎麽樣,他都不應該那麽緘默的!


黃衣女子被容靜丟在門口,“來人,把她押到牢房去,嚴加看管!”


“讓我見見秦公子!我要看到他沒事!”黃衣女子急了,都顧不上肩上的傷,猛地就要往屋內撞。


容靜才不理睬她呢,冷聲,“押下去!”


“你讓我看看,確定他沒事我就走!”黃衣女子一臉的倔強,眼淚卻一直掉,想必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哭了吧。


容靜這才正眼朝她看來,也不知道為什麽看到她淚眼的中的倔強,不由得心中一怔,隻是,她很快就回過神來,揮了揮手示意下人帶走。


黃衣女子卻大叫起來,“秦公子,你說說話!秦公子,你連我都忘了嗎?你說說話呀!”


“秦公子,我不眠不休守了你二十個日夜,你就這點情義都沒有嗎?我隻想確定你沒事!”


黃衣女子大喊著,早已泣不成聲,自小到大,從來沒有陪伴過什麽人,又或者說從來沒有人陪伴過她,秦公子是第一個。


她的影主唯一的女兒,她身旁全都是男人,可是,每個人卻都覬覦著影主的位置和權勢,每個人都對她充滿了各種算計,隻有秦公子是最純粹的。


“秦公子!你說說話!”


黃衣女子哭著,頹然坐了下去,而此時,屋內秦川正麵無表情地坐著,任由小默默給他上藥。


容靜往屋內看了一眼,眼底閃過一抹複雜,看樣子這個女子確實是秦川的救命恩人呀。


她遲疑了片刻,一個眼色令侍從退下,親自動手將黃衣女子拽了起來,拉到屋裏去。


一到屋內,黃衣女子冷靜了許多,她可憐兮兮地看著秦川,看著他那麵無表情的樣子,心都快要碎了!


“秦公子,你怎麽了?你之前不都好好的嗎?你不會忘了我吧?”


“秦公子,你看看我,你說句話呀!”


任由她哭喊,秦川都沒有一絲反應,他目視前方,雙眸空洞,整個人就像是被抽走了靈魂,誰都不認識。


容靜蹙眉看著,心下越發的不安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