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6壞人叔叔,你笑一笑(1/6)

證據?


容靜覺得這金絲麵具就是證據了,當然,如果對方覺得不夠的話,她並不介意再拿出別的來!


“這東西就在山洞口的懸崖上找到的,這個世界上,隻有我要找的人才會有那麽多玉石!”容靜說著,手掌攤開,隻見十多塊紫玉石安安靜靜地躺在她手心裏,雖然小,卻也熠熠生輝,很吸引人眼球!


居然是紫玉石!


黃衣女子驚了,沒想到這個女人居然能找這些玉石。


見黃衣女子的表情,容靜多少心中有數了,她冷聲,“這是他留下的線索,他一定在你們手上,馬上把人交出來!”


聽容靜這麽一說,黃衣女子納悶了,就容靜的語氣似乎和秦公子不是仇敵呀!


不過,不管怎麽樣,她都不想大意,她寧可誤會了,也不會讓秦公子再有任何危險的!


再說了,看這兩個人也不像是什麽好東西,尤其是這個女的!


她可是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秦公子救醒,她愛極了秦公子的笑,自小生活在深淵裏,她太需要人陪。


黃衣女子唇畔泛起一抹譏諷,冷笑道,“我說沒有就沒有,就憑一枚玉石就來要人,你怎麽不多要幾個呢?”


“你!”容靜怒了,反問道,“那你有什麽證據證明人不在你這裏呢?”


這話一出,黃衣女子就愣了,一時間不知道怎麽回答容靜。


一旁孤夜白和小默默都很清楚,容靜又在玩邏輯遊戲,胡弄人了。
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黃衣女子愣了半晌,才突然發現不對勁,“我憑什麽要向你證明啊!來找人的是你!”


“不證明也可以,你敢讓我搜嗎?”容靜又問。


這下,黃衣女子學聰明了,立馬就反問,“沒有就是沒有,憑什麽讓你搜!”


“我就偏偏要搜!”容靜怒了,或者說是著急吧,她退回來,退到孤夜白身後。


雖然什麽都沒說,但是意思很明顯,她要孤夜白對付黃衣女子。


容靜不再多看黃衣女子一眼,朝一旁的峭壁上看去,她想,黃衣女子既然是從山體裏出來的,那麽這峭壁必定就是影族真正的藏身之處。


峭壁上必定有不少石門,思及此,她也不管黃衣女子答應不答應,意念一動,陰陽針出,立馬狠狠朝峭壁飛射了過去!


“鏗!”一聲巨響,整個峭壁居然被陰陽針擊落了一大塊石頭,凹陷了一個大窟窿。


一時間,黃衣女子還有周遭的影族殺手全都目瞪口呆,雖然之前就有人嚐過容靜金針的可怕,卻沒想到她的金針不僅僅速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