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5把人交出來(1/6)

孤夜白一聲令下,一道道火箭就飛射而下,每一道利箭的力道都非常大,勢如破竹一般朝深淵中直飆下去!


弓箭手隊伍中要屬孤夜白的速度是最快的,隻聽得“咻咻咻”的破風聲,隻看得到火光,根本就看不到火箭的樣子。


容靜和小默默一開始還很慵懶,然而,看著看著,母子倆就都激動了起來,這場麵,真心壯觀呀!


“娘親,你不能在懶了,趕緊幫忙!”小默默催促著,特心疼神仙爹爹的辛苦。


容靜嘿嘿一笑,“我墊後嘛。”


小默默翻了個白眼,“你就是懶!”


就在小默默抗議的時候,孤夜白突然一聲令下,一時間所有弓箭手全都飛起,一個個倒栽入深淵,采取近距離攻擊的戰略。


容靜和小默默連忙追下去,很快,他們就發現火箭的力量終究是薄弱的,深淵很大,而且樹林也非常茂密,最致命的一點是越往下濕氣越重,火箭可以射得下來,但是火很快就燃盡,並無法引燃深淵裏的樹木。


孤夜白和弓箭手還在努力,容靜和小默默在一旁看著。


“娘親,你還等什麽呢?”小默默終於生氣了,娘親一出手,那還用弓箭手嗎?要知道娘親手上可是有一件比火箭厲害一百倍的寶貝。


容靜看著腳下的樹叢,眼底閃過一抹複雜,弓箭手不過是來試探的,沒想到他們都采取火攻了,居然還沒有看到一個影族殺手出來!


這幫人是覺得火燒不起來呢?還是怕了孤夜白?


而這時候,樹叢中黃衣女子又出現了,她望著一道道落下來的火箭,那清秀得小臉漸漸變得猙獰恐怖。


“主人,他們居然采取火攻,要不要派人……”影子殺手怯怯地問道。


“怕什麽,區區火箭,真能燒得了這片濕地?知道蛇怕火,她怎麽就不知道群蛇棲息之地必是濕冷之地?”黃衣女子說著,不屑地碎了一口,“聰明反被聰明誤!他們要白費力氣,何必阻攔?”


“是,屬下明白。”影子殺手這才隱身而去。


而此時,孤夜白和弓箭手們的火箭全都用光了,隻能隱隱看到叢林裏幾個地方有火苗,根本燃不起來。


然而,這一切,似乎早就在孤夜白的意料之內,他大手一揮,令所有弓箭手撤退,隨即朝容靜看過來!


容靜此時也正看著他,兩人相視一眼,容靜便取出了陰陽針中的陽屬火針來。


孤夜白落到她身後,牽住小默默的手。


好吧,這個時候小默默才明白這兩隻老狐狸的意思,他們是讓弓箭手來打頭陣呢,可惜弓箭手沒引出半個人來。


單獨使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