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4我的秦公子(2/3)

影子殺手,雖然沒有全死,好歹也得重傷幾個,怎麽都不見了呢?就算是死,也得有屍體呀!


誰知,就在容靜這話剛說完的時候,一個人頭骨突然從蛇堆裏被拋出去!


見狀,容靜和孤夜白麵麵相覷,似乎猜到了什麽!


而不一會兒,陸陸續續一個個人骨頭全都被拋出來,這群毒蛇好像是那這人骨頭當足球完呢,拋來拋去的,看得容靜整個人都傻了。


無疑,摔下來的影子殺手全都被毒蛇吃了,就剩下骨頭。


容靜忍不住拉緊孤夜白的手,“怎麽辦?”


“到別處看看!”孤夜白說著,帶著她穿梭在密林裏,然而,他們幾乎把整個林地都找了個遍,終究是沒有找到可以落腳之地,全是密密麻麻的毒蛇!


不得不承認,這樣變態的防守,連孤夜白都是第一次見到。


“不是大尊主!”孤夜白很肯定,這不像是大尊主的作風,而且,如果這裏真是大尊主的勢力範圍,他們這麽一鬧,大尊主早就出現了。


要知道,孤夜白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滅了整個影族殺手呀!大尊主怎麽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?


“他們趁人之危,劫了秦川?”容靜驚聲。


“影族殺手向來無情,沒有理由劫持。”孤夜白淡淡道,話外之意,秦川有可能被影族殺了。


“不!他一定是劫持了,否則秦川不會在懸崖上留下紫玉石的!”容靜非常肯定。


這一點,倒是提醒了孤夜白,隻是,他實在想不出影族殺手劫持秦川的理由。


“得想辦法下去,我看影族的老巢必定在這裏。”容靜認真道。


然而,孤夜白卻不認可,“我們下去是不可能的,得想辦法把人引出來。”


這話一出,容靜蹙了蹙眉頭,突然驚聲,“這樣的話,我有好辦法!”


“嗯?”孤夜白很期待。


容靜貼著他耳邊,也不知道低聲說了什麽,隻見孤夜白先是一愣,隨即就笑了,“可以……試試!”


“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