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4我的秦公子(1/3)

一層層黑影將容靜他們包圍住,黑影不斷收縮,就像是一圈圈黑色的繩索,要將他們勒緊。


然而,如此危機中,孤夜白和容靜卻泰然至若,孤夜白一手拔起長劍,一手攬住容靜,身體一旋,長劍橫掃!


刹那間,隻見一道幽藍和火紅交織的劍芒橫掃而過,在半空中化成了一個流光溢彩的劍芒之圈!


這一刻,時間似乎停止,孤夜白強大的劍氣之圈也停止了。


然而,這不過是假象罷了,一瞬間而已,強大的劍芒之圈就狠狠地震出去,氣勢如虹,排山倒海,非常霸氣地擴張出去!


隻聽得一聲劃破長空的尖銳之聲,隨即就看到所有黑影全都被光芒之圈震開,開得渙散粉碎!


不管是真的影子殺手,還是他們的虛影幻象,全都被徹底擊碎!


影子殺手的力量其實並不強,他們強悍的是速度,天下武功唯快不破,但是,當力量強悍到一定程度,完全可以壓倒速度。


孤夜白這一劍,就是最好的證明!


隻見一道道黑影紛紛從半空中跌落下去,落入樹叢中去。


容靜見過孤夜白和大尊主決鬥,卻隻看見了幾招罷了,這還是第一次見他一劍就打出了這麽恐怖的力量。


不得不說,哪怕在被他擁在懷中,她都心驚肉跳的,與這個男人無敵,絕對沒有好下場的!


要找到影族殺手的老巢,要知道公子尊到底有沒有被劫持過來,揪出個活口來問一問就知道了,免得他們在這密林裏冒險。


孤夜白帶著容靜追下去,可誰知道,這一下去,根本沒看到什麽影子殺手的影子,就看到滿地的毒蛇,密密麻麻的,好些都交纏成一團了!


這儼然就是一個蛇地啊!如果有密集恐怖症的人,看了眼前這一切,必定會馬上瘋掉的!


幸好孤夜白反應得快,拉著容靜落在高高的樹幹上,否則兩人這一腳踩下去,別說被毒死了,就算是咬都能被咬死!


“那幫人呢?”容靜雙臂互保,一身毛骨悚然。


那麽一大批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