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0詭異的深淵(1/2)

如非冰雪宮的人攜帶紫玉冰晶就會被冰封?


容靜和孤夜白都震驚著,而老宮主很淡然地點了點頭,“如果紫玉冰晶藏在這山林裏,那麽必定冰封了一個人,這些日來,我反反複複琢磨了很久,我想雪大人應該沒有說謊,東山的禁地之中,必有冰封之人的存在。”


“東山……”容靜喃喃自語,隨即站了起來,“掘地三尺都要找出來!”


容靜擁有水鳳凰的力量這件事並沒有驚動太多人,孤夜白將龍空的事務都交給銘長老和黑護法之後,就和容靜,小默默開始在東山認認真真尋找禁地的蹤跡。


“神仙爹爹,你說大尊主把什麽人冰封了,還關在禁地裏?”小默默好奇地問。


也不知道孤夜白是聽到了,還是沒聽到,他並沒有回答。


“神仙爹爹……”小默默正又要問,容靜瞥了一眼過來,“笨蛋,禁地是為了藏住紫玉冰晶,不是為了關人的,好不好?”


與其讓紫玉冰晶冰封整座山,倒還不如隨便找個人讓紫玉冰晶把人冰封了,這樣就好藏多了。


“那被冰封的那個人是死人還是活人呀?”小默默又問。


“這個……還真不知道了,不過被冰封那麽久,應該活不了了吧?”容靜淡淡道。


小默默眨巴著萌萌噠的大眼睛,覺得娘親說的還真有道理,於是,他就當神仙爹爹沒有聽到他的話,沒有再多問。


然而,孤夜白眼底卻沉斂著一絲複雜,似乎有什麽心事,隻可惜,他背對著容靜母子,連直覺非常可怕的小默默都沒有察覺出什麽來。


一家三口在東山找了整整半個月,還真心掘了不少地,可是,終究是什麽都沒找出來。


“會不會不是東山,就在這山裏別處?”容靜疑問了。


然而,孤夜白卻搖頭,“應該就在這個方向,我懷疑公子尊知曉禁地所在。”


這話一出,立馬提醒了容靜,當初大尊主怒罵逆子,就是往東山這邊來的。


能讓大尊主將她和小默默拋在腦後的事,必定是非常重要的事,極有可能就和禁地有關係。


唉,要是公子尊在就好了!


小默默雙手環胸,坐在大白虎後背,一本正經道,“我們一定錯過了什麽細節?”


容靜遲疑了片刻,認真道,“默默,你率百獸繼續找,我們去一趟深淵。”


既然公子尊的麵具落在深淵那邊,會不會禁地就藏在深淵之中,隻是當初他們下去得太匆忙,而孤夜白的體力有限,所有錯過了什麽呢?


小默默乖乖地點了點頭,“好吧……”


其實小默默特想跟著過去,要知道,那個深淵他下了好幾回都下不去呢,不過,看著娘親和神仙爹爹神仙眷侶一般的背影,他還是咬牙忍著了。


他趴在大白虎毛茸茸的後背上,憂傷地扯著大白虎的胡須,輕輕扯著扯著,陡然一拔,認真道,“嗯,我都快十歲了,長大了,不能再當第三者了!”


“嗷嗚……”


大白虎疼哭了,一雙大眼睛濕濕的,卻不敢大吼,而一旁的大黑獅嚇到了,一步一步後退,看樣子當小主子的坐騎不是件好差事呀,它還是不跟大白虎爭了。


小默默一堅定信念,就拍了拍大白虎的屁股,朝反方向走,很快背影便消失在叢林裏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