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9有人會被冰封(1/3)

錢芊芊的密函很快就送到白氏家主和藍氏家主手上,整個家族都受製於錢芊芊,這兩位家主自是對錢芊芊和大尊主衷心耿耿的。


當他們收到密函之後,確定錢芊芊沒事,而且還和大尊主在一起,兩人都是欣喜不已,遂將佛經係在火頂飛鷹腳上,放飛回去。


無奈,這些事情,兩家的少主們都不知曉。此時,白燁和藍軒就在神龍大殿。


難得見這兩大少主一絲不苟,表情嚴肅。


他們兄弟倆,不僅僅想奪權,更主要是想擺脫錢芊芊的掌控,一想到個女人,他倆就是一身雞皮疙瘩呀!


“就知道有個天大的秘密,到底是什麽,我問過幾次,我父親都不說。”白燁認真說道。


“我父親也是,我多問了一次,還被他教訓了。”藍軒很無奈。


在他們當上家主之前,他們永遠都不會知曉這些秘密的,更永遠都不會知曉家族中有多少是錢芊芊的死忠下屬,當然,他們和夜尊交好的事情,也始終是瞞著父親的。


“如果是一家找到的,為何兩家人都會知曉?”容靜提出了質疑。


一聽這話,眾人才發現這個問題,如果是三大財團其中一家發現了這個天大的秘密,那麽其他兩家必定是不會知曉的,畢竟,三大財團之間也是存在競爭關係的。


孤夜白眼底閃過一抹複雜,“要麽就是一起找到的,要麽就是兩家找到的秘密有所聯係,屬於同一個秘密。”


“那東方家族呢?”藍軒急急問,無奈,無人知曉。


“依我看……大尊主劫走錢芊芊,不管藏身何處,至少錢芊芊近日會和三大財團聯係,三大財團也會繼續找尋火金龍的下落。”容靜認真說。


大尊主劫持走錢芊芊的目的是非常明確,就是衝著火金龍去的,所以在火金龍的秘密沒有找到之前,大尊主和錢芊芊都不會放棄三大財團的。


雖然孤夜白如今的勢力和大尊主勢均力敵,但是,大尊主沒有弱點,孤夜白卻有弱點,孤夜白的弱點就是容靜和小默默呀。


當兩大強者勢均力敵,有弱點一方必敗無疑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