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6警告!(1/2)

陸長陵一口鮮血直接噴在錢芊芊臉上,在場三人,誰都始料未及!


“啊……”


錢芊芊尖叫起來,下意識閉上了眼睛,而陸長陵則想轉身,隻是,他都還沒來得及轉身看清楚背後偷襲之人呢,隻覺得五髒六腑的血氣全都在翻湧,很快,眼前一黑就給昏厥了過去。


他一倒下,錢芊芊猛地睜眼,隻見昏暗中一道黑影立在麵前,雖然看不清楚,但是單單這個輪廓,錢芊芊一眼就認出是什麽人了。


這時候,黑虎將軍也看清楚了,驚得目瞪口呆,隨即脫口而出,“尊主!”


沒錯,能無聲無息闖入者,天底下除了大尊主,怕是不會有別人了。


大尊主沒出聲,一把揪住錢芊芊的衣領,轉身就要走,錢芊芊嚇得喊都喊不出聲,怎麽都沒想到大尊主會來。


“尊主,屬下也願繼續追隨你左右!”黑虎將軍驚呼,他心底始終都存著一抹期盼。


大尊主這才止步,緩緩轉頭過來,雖然看不到他的眼睛,但是黑虎將軍知道他在看自己。


一時間,心潮都澎湃起來,尊主一來,他就可以離開了。


可誰知道,大尊主卻冷冷道,“沒有攻下九重山,你已是死罪,本尊不殺你,替本尊留句話給夜尊,告訴他,看好他的女人!”


話音一落,黑影幻動,刹那間就給消失不見了。


黑虎將軍目瞪口呆,遲遲都緩過神來,許久許久之後,他才冷笑起來,不笑任何人,隻笑話自己!


無能的自己啊,連一個錢芊芊這個叛變者都不如?


大尊主……你好絕情啊!


牢房門口的守衛、暗衛,全都死絕,屍橫遍地,大尊主走得悄無聲息,至今都無人知曉。


時間一點點的流逝,容靜和小默默都等不及了,陸長陵辦點事情怎麽那麽慢呢?


母子倆正要一起過去瞧瞧,終於巡邏的護衛趕過來,驚聲,“靜夫人,牢房那出事了,你快過去看看!”


這話一出,容靜和小默默皆驚,怎麽會出事,錢芊芊就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女人,難不成陸長陵還搞不定嗎?


容靜很不可思議,質問道,“出什麽事了,大驚小怪的?”


“所有守衛暗衛全都死了,陸侍衛受了重傷,錢芊芊不見了,靜夫人你還是趕緊過去瞧瞧吧。”護衛都快急瘋了。


一聽這話,容靜和小默默震驚臉色全白了,母子倆二話不說立馬趕過去。


到了牢房門口,果然見一地屍體,有守護牢房的侍衛,也有隱藏在暗中的暗衛,必定是有外來者入侵,否則暗衛是不會出麵的!


該是怎樣的高手,才能悄無聲息上神龍大殿,又不動聲色殺了這麽多人也沒有引起注意呢?


容靜心下閃過了一抹不安,她顧不上那麽多,和小默默往牢房裏去,黑護法和銘長老早就先到了,正在營救陸長陵。


容靜進來一看見陸長陵那臉色和唇畔的血跡,就知道內傷非常之重。


牢房裏,黑虎將軍還是和之前那樣一動不動被繃著在刑架上,一旁地上落了一把匕首,卻不見錢芊芊。


錢芊芊被引進牢房,怎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