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5是誰(1/2)

她要殺他!!


匕首鋒利的亮光閃過黑虎將軍臉!


黑虎將軍原本暗淡無光,死寂沉沉的雙眸突然布滿了血絲,變得猩紅。


錢芊芊始料未及,撞上他憤怒的眼,心一顫,手一抖,匕首就給掉在地上。


“哐當”


寂靜中,這聲音顯得尤其響亮,足以震撼人心,讓深夜裏所有沉睡的人都瞬間清醒過來。


至少,黑虎將軍是清醒了!


“錢芊芊……”他一字一字說出她的名字,這個名字,他曾經說過無數次了,卻從來都沒有這麽咬牙切齒過。


錢芊芊大怔,下意識後退,臉色煞白煞白的,腳下一不小心就給跌了。


黑虎將軍鼻翼抽搐著,猛地要往前,無奈,雙手雙腿上綁著的枷鎖,限製了他的行動。


見狀,正爬起來要跑的錢芊芊突然停住,這才意識到黑虎將軍被困,奈何不她什麽的。


她爬起來站直了,暗暗深吸了幾口氣,才又看向黑虎將軍。


“錢芊芊,你的心到底有多歹毒!”黑虎將軍怒斥。


他都為她扛下所有的罪狀了,他都心甘情願成全她,讓她留在夜尊身旁了,她還想怎麽樣?


他都是個將死之人了,即便夜尊再來審問他,他都不會再說一個字的。


他在等著,等著夜尊來個他一個痛快。


可是,誰知道等了幾日幾夜,居然等來了這個女人!


他承認,這些日子來,他心底還是有那麽一絲絲期盼的,期盼這個女人能來,能來看看他,不用謝他,不用多說神,就看一看他,他也算可以瞑目了。


可是,她來是來了,卻帶來一把匕首,要親手了解他的性命!


“錢芊芊,你就這麽不相信我嗎?這些年來,我的真心都被狗吃了嗎?”黑虎將軍盛怒,大聲質問。


錢芊芊心虛得緊,下意識後退,隻是,她眼底卻一點點的內疚都沒有,她的心虛不過是害怕,害怕黑虎將軍會對她不利而已。


“回答我的問題!你的良心呢?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嗎?”黑虎將軍瘋了一樣怒吼,猛地掙紮。


隻是,錢芊芊就是不說話,都到了這個節骨眼上,她那麽精明的人怎麽會跟黑虎將軍廢話呢?


任由黑虎將軍發飆,她冷冷地看著,看著,視線緩緩下移,落到了掉落在地上的匕首上。


見狀,黑虎將軍突然安靜了下來,順著她的視線往地下看,也看到了那把匕首。


突然,黑虎將軍大吼,“錢芊芊!你敢!”


他黑虎向來都是一條漢子,他心甘情願為她死,不會要求任何回報,但是,他絕對不允許她親手殺了自己!


絕對不允許!


“哐……”


黑虎將軍猛地掙紮起來,他的內功都被容靜用金針封鎖了,如今剩下的就隻有蠻力!


他的雙手,猛地往上移,每一次移動都“哐”得一聲,隨即便是鐵索撞擊之聲。


隻是,不管他怎麽努力,終究是敵不過玄鐵枷鎖。


錢芊芊一開始還畏懼著,見他掙紮了那麽多次都沒掙紮開了,她的膽子就大了。


她往前邁了一步。


“你敢!你想清楚了!”黑虎將軍怒吼!


錢芊芊正要邁步第二步呢,又下意識收回來,隻是,很快她就又毅然地邁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