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7有關公子尊(2/3)

溫柔起來。


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孤夜白才依依不舍地放開容靜,然而,一放開立馬又吻上來,深深一吻才肯結束。


真是壞習慣。


容靜的臉頰粉撲撲的,明明兒子都那麽大了,此時此刻她看上去卻像個不經人事的少女,這嬌滴滴的模樣令孤夜白一貫淡定的心都癢了起來,又像之前那樣,直勾勾地看著她,視線遲遲不放人。


然而,這個時候,小默默卻從一旁牆邊冒出了小腦袋,“爹爹……娘親。”


小默默等好久了,覺得爹爹要欺負娘親也該欺負夠了吧,要知道,黑護法和銘長老都還在等他們的消息呢。


別說容靜,就是孤夜白都被這突然冒出來的小不點嚇了一跳。


當然,已經成功偷香的他非常淡定,將小默默從牆邊拉了出來,而容靜下意識輕咳了幾聲,看都不看小默默,“黑護法他們還等著吧,我先過去。”


她說著,快步而走,很快就將孤夜白和小默默甩在後麵了。


孤夜白輕輕歎息,這個女人原來怕兒子呀。


小默默也輕輕歎息,娘親,我都看到你臉紅了,你躲什麽躲呀,我都主動躲你們了,不會羞羞你的。


孤夜白刻意給容靜留出時間,萬一小默默說出什麽驚天動地的話讓那個女人無地自容,估計日後難受的會是他了。


父子倆手牽手慢慢往大殿去,小默默一路都沒說話,可是,就在他們要進入大殿的時候,他突然冒出了一句話,“爹爹,我很慎重地問你一個問題,好嗎?”


孤夜白笑了,但是還是耐心地蹲下來,“問吧。”


“你打算和我娘親生孩子嗎?”小默默一字一字問得特別較真。


這話一出,孤夜白天生冰冷尊貴的臉立馬露出一抹從未有過的愕然表情。


這……這是什麽意思?


見神仙爹爹那副表情,小默默都快不認識他了,一貫的高冷酷帥狂拽哪裏去了呀?


小默默很嚴肅,“爹爹,我的認真的!”


孤夜白這才緩過神來,思索了片刻,也很認真的回答,“那得看你娘親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