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7有關公子尊(1/3)

容靜和孤夜白靜默地穿梭過昏暗的地牢,直到出了牢房,容靜才開口,“你還懷疑?”


孤夜白的表情有些嚴肅,止步,反問說,“你呢?”


“隻有兩種可能,要麽黑虎將軍就是告密者,要麽,錢芊芊就是內奸!”容靜這可不是猜測,而是非常肯定的推測。


一聽這話,孤夜白眸中就露出了一抹欣賞,他看著容靜,忍不住捏了捏她的鼻子,“靜……夫人果然聰明啊!”


容靜故作一臉得瑟,誰知,孤夜白卻撅起了她的下頜,認真打量起來。


小默默原本要過去的,見狀,隻能可憐兮兮地又窩到一旁去守著了。


越來越覺得自己就是個礙手礙腳的拖油瓶有木有呀!


雖然小默默很想看,但是,他還是握緊拳頭,咬緊牙關,忍了。


孤夜白一手撅起容靜的下巴,一手攬住她的腰肢,很多時候,他都更喜歡這麽安安靜靜地看著這個女人,什麽都不說話,心照不宣不便可。


然而,總是在這個時候,容靜矜持的一麵才會表現出來。


在孤夜白炙熱的目光下,她哪裏還敢得瑟呀?都下意識避開了他的視線。


見她避開,孤夜白炙熱的眸中閃過一抹玩索,漸漸低頭下來,側著頭吻了下來……


昏暗的牢房門口,黑暗和光明的交界之處,兩人相擁纏綿,多美好的一幕呀!


漸漸的,容靜都沉淪了……


為何說容靜聰明呢?


容靜推測的,其實也正是孤夜白所推測的,黑虎將軍所說的理由充分,合情合理,隻是,在他們兩看來,黑虎將軍這招供來得太遲了。


要麽,他真的是和孤夜白在賭,賭他什麽都不說,孤夜白就不敢殺他。要麽,他根本就不是凶手,他說了謊。


而龍空集團中,有資格向大尊主告密的,又能讓黑虎將軍無條件、死心塌地為之扛下罪名的,除了錢芊芊還有別人嗎?


所以,要麽告密者就是黑虎將軍本人;要麽,錢芊芊就是告密者,就是內奸!


吻,纏綿悱惻,讓冰冷無情的孤夜白都變得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