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6真相還是假象(2/3)

場敢散布出消息隻有樂安公主了!


容靜氣急,好個樂安公主,送你遠嫁已經算放你一馬了,沒想到你還背後捅刀。


黑虎將軍才不管是誰散布出謠言,誰讓江湖上風風雨雨的,他繼續道,“江湖上傳言那麽盛,大尊主自有有所耳聞的,大尊主傳了我過去問話。”


大尊主傳的是雪大人,而事情也被雪大人壓下來,可是,黑虎將軍此時必須說謊,否則他找不到利用瞞過孤夜白。


“所以……你招供了?”


“是。”黑虎將軍毫不猶豫回答。


孤夜白眼底閃過了一抹狐疑,正要繼續問呢,黑虎將軍卻連忙補充,“其實,在大尊主傳我問話之前,我就打算告發公子尊了,一來,這能毀了雪大人的前程,二來,靜夫人的能耐不凡,留著她,必定是龍空的後患!”


黑虎將軍的理由終於是充分了。


孤夜白看著他,眼底晦明晦暗,陰晴不定,遲遲都沒有說話。


誰知,這個時候,黑虎將軍卻笑了起來,道,“很不巧,我告發公子尊的時候,公子尊闖了過來突然襲擊,如果不是大尊主護著,我必是重傷。就公子尊的態度看,他和大尊主之間……確實不一般。”


“怎麽不一般?”容靜連忙問。


“公子尊在大尊主麵前非常囂張,即便大尊主攔住他還要對我動手,後來我逃走了,就剩下公子尊和大尊主,我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麽,但是,那日之後,我並沒有聽到公子尊受罰的消息,大尊主也沒有公開這件事。我和雪大人都挨了罰,大尊主責令我們一定要抓回靜夫人和小默默,否則,提頭去見。”黑虎將軍說得很詳細,這一切都是真的,隻不過主角不是他,而是錢芊芊。


“所以,你和雪大人就在黑暗勢力附近埋下重兵?”容靜冷冷道。


“對,冰雪宮對你天下通緝,冰雪宮長老親上九重山要人,雪大人就料定,你一定會回去,所以我們守株待兔。”黑虎將軍回答道。


一切,說得那麽完滿,幾乎沒有破綻。


可是,黑虎將軍也不知道為什麽,他在孤夜白臉上看不到一絲信任,看不到一絲了解了真相的釋然。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