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6真相還是假象(1/3)

黑虎將軍本以為提及公子尊的事情,能夠轉移孤夜白和容靜的注意力,可誰知道,很快,孤夜白就又追問了,“既然有所忌憚,你為何還告密。”


孤夜白是如此冷靜,雖然和黑虎將軍離得有些距離,但是,他那雙冰冷的眸子卻似乎可以將所有人看透,足以震懾人心。


黑虎將軍心頭一怔,他很清楚即便到了這現在,孤夜白都還不相信他,這問題是孤夜白對他最大的試探,而如何回答這個問題,無疑成了關鍵!


黑虎將軍知道錢芊芊為何告密,無疑是嫉妒容靜,見不得容靜娘倆好,而他呢,他有什麽理由告密呢?


在孤夜白冰冷目光的審視之下,黑虎將軍並沒有多餘的思考時間。


很快,他就開了口,“因為……靜夫人太過招搖了!”


這話一出,容靜驟然蹙眉。


黑虎將軍冷冷地看著她,譏諷而笑,“靜夫人,你以一人之力滅了千寂山,鬧得江湖上風風雨雨,你可知道,你惹了多少人眼紅?”


“是誰放出消息的?”容靜立馬質問。


她滅掉千寂山,將實力展現出來,不是應該更多人忌憚她,不敢招惹她?


為什麽會謠傳出龍空高層要逮捕她的消息呢?


她記得那會兒,很多人都在找她,想逮住她上神龍大殿來領賞呢!


雪大人和黑虎將軍都瞞住了這件事,又是什麽人傳的謠言?


“傳謠言的人,必定是親眼所見孤夜白被逮捕之日,你和小默默在場,否則,這件事除了龍空高層,並沒有人知曉,而且,還有傳言說你和陌王的關係曖昧,靜夫人,就這一點,就足以讓大尊主懷疑你了。”


黑虎將軍說的是實話,當初大尊主下令逮捕孤夜白,雖然龍空的動靜很大,但是江湖上並沒有風聲。


孤夜白被逮捕,容靜也是幫凶,容靜卻沒有被抓的消息,絕對不龍空高層泄露出去的。


容靜當然也想得明白這一點,她早就想揪出散布謠言的人了,如今,黑虎將軍這麽一提醒,她立馬就明白了!


“樂安公主!”容靜冷聲,當初她和孤夜白送親,在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