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1史上最可愛的靜靜(2/3)

而比黑虎將軍更加震驚的莫過於錢芊芊了,她完全始料未及,心跳快得險些從心口裏跳出來。


不可能啊!


容靜怎麽會懷疑到她頭上來?黑護法都那麽信任她,而且她還主動投降了,而這場審問過程中,除了幾次短暫的眼神交流,她並沒有暴露什麽呀!


容靜這是要做什麽?


容靜就站在錢芊芊身旁,緩緩俯身下來,貼著她耳畔。


再淡定的錢芊芊都忍不住哆嗦起來,起了一身雞皮疙瘩,雖然一直都沒有把容靜放在眼裏,可是,此時此刻,不得不承認,這個女人太可怕了!


“錢大人……”容靜低聲。


錢芊芊不得不借機往後靠,同容靜拉開拒絕,“嗯?”


“你隨著我來一下吧,有事問你。”容靜又是低聲,邪惑的聲音讓心虛的錢芊芊險些當場崩潰!


容靜說罷,隨即就起身往一旁側廳走去,而一拉開距離後,錢芊芊頓時覺得呼吸順暢了,她也得以冷靜一下。


容靜要她去側廳?有事問她?什麽事呀?


錢芊芊不敢暴露出自己的慌張,連忙起身跟著過去,一路上惴惴不安著,怎麽都猜不透。


到了門口,她深呼吸了好幾下才讓自己冷靜下來,她暗暗決定,不管容靜問什麽,懷疑什麽,她都不會承認!


沒有證據,就算是夜尊也不能隨便把罪名扣到她頭上來!


而且,容靜或許就是在試探她罷了,她一定一定要冷靜!


做好了心理建設,錢芊芊抿了抿唇,精致的妝容上端出了一貫的閑適,大步走了進去。


天曉得容靜要幹嘛呢,任由大殿上所有人都等著呢,她居然老神在在,坐在這裏喝茶。


一見錢芊芊進來,她就笑著招手,“錢大人,過來坐吧。”


說著,還親手替錢芊芊倒了一杯茶。


錢芊芊越發狐疑了,這個女人什麽意思啊?


她走過去,沒有坐,認真道,“靜夫人,外頭大家都等著你呢,你這是……”


“沒事,夜尊樂意等我就可以了。”容靜一臉悠閑,有恃無恐。


一聽這話錢芊芊就氣到了,可是,一如她親眼所見夜尊寵幸這個女人,她隻能看著,氣著,忍著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