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1史上最可愛的靜靜(1/3)

一聽到容靜喊停。


陸長陵急急就撤掉了火把,將老鼠隔離開!


黑虎將軍的實力不凡又是一條硬漢,雖然很難爭取到,但是要能爭取到手,那必定能為夜尊添翼的。


陸長陵這是惜才呢。


在場眾人都被嚇到了,直到陸長陵把老鼠籠子放在一旁去,眾人才都鬆了一口氣,尤其是錢芊芊,她覺得,如果再這麽下去,黑虎將軍一定會告發她的。


疼痛和恐懼,是無法言表的,黑虎將軍其實不是不疼,也不是不怕,隻是,他能忍,他撐得住而已。


此時此刻,他終於也鬆了一口氣,他就知道,什麽都不說,至少還能活命,活下來,或許錢芊芊能為他爭取到逃跑的機會吧。


他緩緩地睜開了眼睛,餘光瞥了錢芊芊一眼,有些得瑟,他要告訴這個女人,不管什麽事情,他都扛得住,他最不想在這個女人麵前丟臉。


隨即,他就爬起來,不顧肚皮上的傷口,冷冷朝孤夜白看過去,挑釁道,“夜尊,有種你殺了我!我絕對不當叛徒!”


審都沒審出來,又被這麽警告,孤夜白一點麵子都沒有呀。


誰都不知道,他其實沒有想喊停的,他就不信到了最後生死關頭,黑虎將軍會不妥協,黑虎將軍之所以不說,一來是為了保住那個告密者,二來也是為了保命吧!


如果喊停的人不是容靜,估計孤夜白會當場遷怒於喊停之人吧!


以他的性子,就算失去這條線索,他也絕對會殺掉黑虎將軍,不容許這種挑釁。


孤夜白冷冷看著黑虎將軍,即便被威脅了,可是,他不言不語,氣場卻強大到足以壓倒黑虎將軍所有氣焰。


“靜兒,為什麽停?”孤夜白低聲,臉色非常不好看。


誰知,容靜卻笑了,“換個審問的方式,或許更有意思!”


“什麽方式?”孤夜白不解。


“等下你就知道了。”容靜說著,起身來,走下主座台階。


見狀,眾人都不解,靜夫人這是想做什麽?她喊了停,難不成是要自己親自過來審嗎?


誰知,容靜並沒有完全走下高台,而是走到了錢芊芊身旁。


見狀,黑虎大將軍大怔,心跳險些停了,容靜想做什麽?難不成她懷疑了什麽?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