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6情敵是來看恩愛的(1/2)

一場大戰,黑暗勢力雖然勝了,但是也傷殘不少,銘長老安排黑暗影衛守住山門,其他人大多都在休息養傷。


容靜他們幾個則坐在神龍大殿門口,等消息。


公子尊下落不明,小默默也還沒消息,不得不說,眾人心下都有些擔憂。


連獸軍都出動了,如果還找不到,再多的人去找也都是枉然。


容靜私下問了黑護法紫玉冰晶的事情,他表示連聽都沒有聽說過,這件事估計就隻有大尊主和雪大人知道了。


錢芊芊就坐在容靜背後,唇畔勾起一抹閑適的笑意,眾人把這位靜夫人傳得那麽神乎其神,可是,在她看來,卻也是一般般呀!


真不知道夜尊是怎麽瞧上她的。


也不知道夜尊什麽時候回來,見這幫人如此放心,想必夜尊如今的能耐不會弱於大尊主,思及此,錢芊芊都忍不住激動起來,雙手合十抵想胸前。


她期盼著,期盼見到夜尊歸來,見到夜尊的真正麵容,期盼著成為夜尊手下最得力的一員。


“靜夫人,我回九重山瞧瞧吧。”陸長陵站了起來。


容靜正抬頭看去呢,誰知,就在這個時候,一道黑影突然從天邊飛掠而來,好似夜之神祗,降臨人世。


容靜都顧不上陸長陵,猛地就站起來,這身影,化成灰她都不會認錯,是他!


很快,眾人也都跟著齊刷刷站起來,隻是,還來不及看清楚那黑影呢,那黑影就瞬間出現在容靜麵前!


豐神俊朗,俊美滔天,那黝黑的雙眸如海深邃,眉宇間的霸氣足以睥睨人世間一切人事物,可是,也就偏偏這雙宛如統禦世界的王者之眸,此時此刻,寫滿的全都是柔情似水,那溫柔都能將人融化了。


容靜一直都堅信,他會來。她不用去,他都會來,可是,當這個男人突然出現在她麵前的時候,她還是很不可思議。


心,砰砰砰跳著,雙眸睜得老大老大,直直地盯著他看,他的柔情似水能融化掉所有的人,卻獨獨融化不了此時她。


她很清醒,因為,她想好好地瞧一瞧他,前些天見了,都還沒來得及好好看一眼呢!


他是否傷過,是否瘦了?


容靜不自覺伸出手,輕輕撫上孤夜白的臉頰,當指尖觸碰到他的冰冷時,她下意識縮了,然而,孤夜白卻拉著了她的手,手把手地帶著她,一寸一寸撫過自己的唇、鼻、眉目每一寸肌膚。


此時此刻,整個天地似乎都為之寂靜,時間也為之停止,所有人都安安靜靜地看著,甚至連呼吸都不敢大聲,生怕打擾了這份美好,打擾了他們的重聚。


錢芊芊也看呆了,在孤夜白出現的那個刹那,她的心跳都險些停掉,震驚的目光盯在他臉上,隨即就變得炙熱,似乎永遠都不會移開。


這個男人就是孤夜白嗎?


這個男人就是……夜尊嗎?


天啊,她無數次想象過他的模樣,想象過他的唇,他的鼻,他的眼,卻始終還是想象不出他的樣子,卻沒想到,他竟是如此豐神俊朗,俊美得人神共憤,他身上散發出來的那聲冷酷與霸氣,再加上這一張王者容顏,簡直讓她又沉淪到無法自拔的地步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