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5本王姓孤(1/2)

就在容靜他們漫山遍野的找人時候,孤夜白和大尊主仍舊鬥得難舍難分。


但是,兩人的體力也都快達到底線了,再鬥下去,隻會因兩敗俱傷而持平,不會有結果。


今日,已經是第六日了,孤夜白等著容靜的人來回報情況,大尊主也等著神龍大殿來人。


大尊主雙手持劍壓過來,孤夜白的長劍爆發出寒炙力量,狠狠擋開,冷聲,“你現在投降的話,我還會接受!”


“大言不慚,本尊當初可不是這麽教導你的!”大尊主亦是冷聲。


“你也配說教導二字?”孤夜白非常不屑,當初的教導,除了鞭抽還是鞭抽,他至今記憶深刻著呢。


“不管怎麽樣,你始終是我兒子!”大尊主高高在上,非常驕傲。


孤夜白唇畔泛起一抹譏諷,殘忍提醒,“本王姓孤!就算你強娶了我娘,也改變不了這個事實!”


忽然之間,大尊主身上散發出一股可怕的怒氣來,一襲黑袍被風吹得獵獵作響,哪怕在陽光之下,他都猶如來自地獄的惡魔,即將開啟一場屠戮!


然而,即便是這樣,孤夜白還是無所畏懼,似乎偏偏要刺激他。


“大尊主,強扭的瓜甜過嗎?”孤夜白冷冷問。


這話一出,大尊主終於發飆了,大吼,“你閉嘴!”


這一聲吼,猶如虎嘯響徹整個九重山,似乎山都因之顫抖了,孤夜白絕美的唇畔泛起了一抹冷邪,就趁這個時候,持劍的手一揚,看似長劍揚起要準備攻擊,然而,攻擊早就開始了!


就在他揚手的時候,一枚金針從他袖中竄出去,直直朝大尊主猩紅的雙眸之間射去,正中眉心!


大尊主始料未及,眸光一滯,整個人一陣暈眩,而就在這個時候,孤夜白揚起的長劍瞬間劈落,直接劈斬到黑袍上。


可是,出人意料的是,這一劍還是劈了個空,整件黑袍凹下去,都劈不到大尊主的身體。


很快,黑袍就包裹住孤夜白的長劍,見狀,孤夜白隻能疾速收回長劍,錯過這個機會!


黑袍中似無人,飄飛而落,然而,落地之後,又化作人形。


大尊主仰頭看來,一手拔掉金針,怒聲,“夜尊,是誰教你如此卑鄙的!”


大尊主雖然還站著,但是,他很清楚那枚那金針有毒,他撐不了多久的。


孤夜白亦是落下來,他不會告訴大尊主這是容靜教他的。


兩人的劍術都是頂級的,卻因為一枚小小的金針的分出了勝負,這或許很卑鄙,但是,容靜說了,對付卑微之人,即便他不卑鄙,你也得繼續卑鄙,這就叫做複仇!


孤夜白一落下來,長劍直指過來,冷聲,“我娘在哪裏?”


大尊主冷眼看他,“早死了。”


“你說謊!”孤夜白怎麽會相信,這個男人就算殺了自己,也絕對不會殺掉他母親的。


大尊主似乎要說什麽,就在這個時候,一個神龍大殿的殘兵摔了下來,大喊,“尊主!尊主……他們攻……攻陷了神龍大殿!”


大尊主猛地轉頭看去,“什麽?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