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1他隻在意(1/3)

前方,戰鼓敲響,兩軍衝殺,聲如雷響,回蕩在天地之間。


北宮無名遠遠地看著,直到兩個方隊的人馬全都融化在一起,廝殺成一片了,他才收回視線。


一旁,火狸小姐開了口,“主子,這密函怕是求援的,探子來報黑暗勢力反了,都攻到神龍大殿上了。”


一切,北宮無名了然於心,幾個月前,他收到雪大人支援西陵皇族命令時,他還有些猶豫,然而,如今手中的信函證明了他的選擇的對的!


別說雪大人,就是公子尊此時怕也自身難保了,他們還會顧得上西陵皇族?


雖然北宮無名還沒查出來公子尊和西陵皇族到底是什麽關係,但是,此時此刻,他非常肯定,不出半年,西陵皇族和東靖皇族都將走向末路。


“主子,目前看來,東靖的勝算非常大呀!”火狸小姐不得不提醒。


要知道,主子的目的並非毀了西陵,主子真正的目的是要西陵和東靖兩敗俱傷,甚至把沙國都拉下水。


北宮無名點了點頭,“安排一下,我要見北闕皇帝……”


說到這裏,北宮無名頓了下,又改了口,“不,我要見冥太子!”


阿冥,該是你真正長大的時候了。


也不知道是不是火狸小姐看錯了,這一刻她竟看到主子眼中的笑意,要知道,打從主子從神龍大殿回來之後,他就再也沒有笑過了。


“是!屬下馬上就去辦!”見主子一笑,火狸小姐心裏就跟吃了蜜糖一樣甜滋滋的,即便她清楚主子不是因為她而笑的,但是,她就是開心。


喜歡,永遠都是自己的事情,於對方無關,所以,喜歡一個人一點兒都不會痛苦。


火狸小姐走後,北宮無名才打開神龍大殿送來的密函。


他掃了一眼,不由得蹙起了眉頭來,沒想到一切比他預料中還要糟糕,換句話說,容靜他們比他預料總的還要強大。


這不太可能吧,大尊主呢?


那個神一樣的男人,怎麽會允許容靜等人殺到神龍大殿去呢?


綠護法隻在信中說要光明勢力緊急援助,傾盡全力援助,那麽,大尊主呢?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