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0想見公子尊嗎(1/3)

你們以為我不敢嗎?告訴你們,我就是不敢!


容靜這一席話,硬是讓五大護法全都傻眼,這個女人怎麽可以這樣,一點都不按常理出牌,這不是耍他們嗎?


這下,不僅僅是綠護法氣得臉都綠了,就連紅護法的臉也全綠了。


“靜夫人,你也算是個名氣響當當的人物,就這點骨氣都沒有嗎?”綠護法怒聲質問,企圖繼續挑釁。


可是,容靜天生就不吃這一套,她笑嗬嗬地說,“骨氣是什麽東西,能吃嗎?”


“你!”綠護法氣結,都不知道怎麽跟這個女人好好說話了。


其實,不僅僅他,就連容靜背後幾位黑暗勢力長老也都嘴角抽搐著,夜尊的女人,不是一般人可以想象的。


“你到底想怎麽樣?”綠護法憤恨地質問。


容靜隻覺得可笑,都打到這裏來了,綠護法問這個問題還有意義嗎?


“我要你神龍大殿的寶座!”容靜笑嗬嗬的聲音沉了下來,認真了。


“靜夫人,好歹公子尊救了你,難道你不想知道公子尊在哪裏嗎?”突然,一旁的青護法開了口。


公子尊……


容靜心頭微微一怔,表麵上還是很無所謂,“不想知道。”


“靜夫人,我不妨告訴你,如果你敢踏入神龍大殿半步,公子尊……”青護法說到這裏,故意停頓了。


容靜一顆心七上八下的,雪大人和黑虎將軍能到黑暗勢力去抓她,這無疑證明大尊主知曉了公子尊放人的事情,那家夥一定是被囚禁起來了。


雖然掩藏得極好,可是,終究是牽掛在心頭的人,容靜眼底還是露出了幾絲擔憂,恰恰,這幾絲擔憂讓青護法看了去。


青護法哪裏知曉容靜和公子尊之間的有什麽關係,但是,就公子尊的表現來看,青護法覺得這兩人交情應該是不一般的,這最後關頭了,隻能死馬當活馬醫蠻試一試了,誰知,還真被他試了出來。


“靜夫人,你考慮清楚吧,公子尊好歹也是你的救命恩人。”青護法冷笑起來。


容靜眼底掠過一一抹陰鷙,“把人交出來。”


“那就請靜夫人退兵吧。”青護法趁熱打鐵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