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5寒炙的力量出現(1/3)

“主子,一切小心!”大長老說完,猛地退到老宮主身後,雙手用力抵在老宮主身後,將內功源源不斷地輸給老宮主。


“我們可以幫什麽?”銘長老見冰雪宮二位長著拚盡畢生心血,心中十分感慨,上前問道。


知道冰雪陣的都少之又少,更別說幫忙了,大夥兒隻能眼巴巴幹看著。


“與冰係修煉內功心法修煉方法相通的,可助我一臂之力,其餘的勇士請駐防線,以備不時之需!”老宮主專注對付強敵,大長老自然擔任起溝通的任務。


“好!”眾人立馬答應。


一時間助力的助力,布陣的布陣,在銘長老的指揮下,眾人很快都進入適當的角色,眾誌成城。


容靜遠遠地看著這一幕,都忽視了手中陰陽二針的一樣,她早已熱淚盈眶,心中無限感慨。


她多想自己也是他們中的一員,多想成為老宮主的得力幫手,這位曆經世間百態的智者,自己還有很多話想對她說,很多問題想請教,還做一個她疼愛的孩子。


她恨透了自己,為什麽偏偏在這個時候失去水鳳凰的力量,為什麽?!


活著!


她要求不高,隻盼著老宮主活著,活下去!


活著,就有希望,就有盼頭!


隨著容靜的激動,陰陽針在她手中動靜更大了,終於,容靜有一次注意到它們了,覺得自己都快捏不住它們了!


可是,她無暇顧及,她的視線一秒鍾都不管離開老宮主!


賭上畢生所學,加上眾人助力,老宮主知道這是她今生離達成夙願最近的一刻,此刻若有人還有精力關注她的眼神,必定讀懂她眼中的希望,信念,還有決絕!


“我慕容楓以心頭之力祭冰魂,誓殺龍空尊主,即便不得好死也在所不惜!”老宮主一字一頓地吐出這句話,說罷雙掌合力而出,冰藍線猛地脹大了好幾倍,光芒大漲


而後冰魂陣內下起鵝毛大雪,很快就將陣內填滿,迅速開始結冰成凍。


陣內溫度直線下降,冰魂陣中的大雪吸收能量的能力似乎比冰雪陣強上百倍!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