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4絕技出!(1/2)

容靜就這麽無力地看著黑暗勢力所有戰將飛身而去,層層包圍住大尊主與老宮主,形成一個越來越龐大的黑影大圓,淩空在半空中。


一道道身影飛閃,幻動,一道道殺氣從黑影大圓裏鏢飛出來,淩亂在周遭。


廝殺一片!


容靜看著看著,也不知道為什麽突然有種孤獨感,似被所有人遺棄丟在世界的外圍,卻又似身處在洪荒蠻夷之巔,無關痛癢地看著人世間所有利益爭端。


隨著她雙手將陰陽針越握越緊,恍惚的感覺也越來越明顯,甚至有了強烈的暈眩感,有種想倒下的感覺。


怎麽會這樣?


她被所有人傾盡權力保護著,怎麽可以在大家拚命的時候,自己什麽都還沒做呢,就倒下了呢?


不!


小默默還在與時間賽跑,孤夜白也可能就在路上了。


隻要熬過這最後的一天,一切都會好起來的!


她不可以在這個時候添亂!


思及此,容靜又一次握緊雙拳,同時也握緊了陰陽二針,陰陽二針似乎感應到她情緒的波濤洶湧,原本死氣沉沉的,此時竟出人意料的在她手中嗡嗡作響,似乎下一刻就會飛射出去。


容靜不可思議地低頭看去,頓時吃了一大驚,隻見一道藍光和一道紅光流溢在陰陽針上,一冷一熱,也漸漸纏繞上她的收。


這到底是怎麽了?


陰陽二針,陰陽二針……難不成失去了水鳳凰的力量,它們要發揮出本身的力量來了嗎?


陰陽二針,陰針代表著冰的力量,陽針則是火的力量,相當於冰雪宮和炎火宮的冰與火呀!


就在容靜思緒萬千的這段時間裏,遠處,老宮主早已打出比大長老更堅韌更加寒徹的寒冰之氣,將大尊主困住,眾人也紛紛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。


一時間,以大尊主為中心集中了大量火力,五光十色,遠遠看去就像星體爆炸一般,分外好看。


“老東西,今天就是你償命的日子!”老宮主一邊揮舞著手臂,層層加固寒冰,一邊冷聲警告。


那麽多年來,二千多個日日夜夜,自從女兒晚秋活生生被燒死在神龍大殿起,她無時無刻不在想親手殺了這老東西,替女兒報仇!


奈何,她自知實力有限,就算傾盡冰雪宮所有,也不是這老東西的對手,況且當時的她還有關係著冰雪宮存亡的大事未完成。


總算皇天不負有心人,如今,聖女已現,她也把冰雪宮交付完畢,報仇的機會也就在眼前!


今天就算拚到死,她也要拉上那個老東西陪葬!


“哈哈哈,慕容楓,你還是那麽不自量力!”大尊主發出狂妄的笑聲。


一席黑袍從頭罩到腳,被風吹得獵獵作響,眾人根本看不到大尊主的人,隻感覺被笑聲震得抖三抖,更有甚者吃不住力,連攻擊都減弱了。


真的強者,連聲音都是殺傷性武器。


老宮主見形勢有變,連著打出好幾劑絕殺的寒冰之氣,將大尊主困得更嚴實。


然而,被各種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