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1紫玉冰晶的下落(2/3)

給的承諾嗎?”老宮主怒聲質問。


她說罷,連辯解的機會都不給,立馬就拿火把點燃了雪大人的衣角!


這麽幹脆的動作,別說雪大人,就連一旁看戲的容靜都嚇了一跳,她想,今日雪大人的命休矣。


“不是我!這些都是大尊主交待的!不是我!”


“老宮主,我也是奉命行事,我也是迫不得已的,我也不想發生這種事啊!”


“老宮主,是我當初錯信了大尊主,你饒了我這一回吧!”


……


火苗雖然不大,卻也燒了一大片衣角,最可怕的是,外衣之下的底衣也開始燒起來了,如此一來,燒到皮膚就是很快的事情了。


雪大人哪裏還顧得上什麽尊嚴不尊嚴的,一旦整件衣服燒起來,他就會被活活燒死啊!


火刑,這是一個和鼠刑一樣恐怖的事情!


“老宮主,我求求你了,饒了我吧!”


“我知道錯了,知道錯了!”


……


雪大人大喊大叫,一旁牢房裏的黑虎將軍看得心驚肉跳,多麽慶幸自己沒有參與過公子尊的事情,對那些事情也一無所知。


很快,火勢變大,越燒越快,雪大人的整件衣服幾乎全燒起來了!


雪大人手腳都被綁著,束縛了他整個身體,他躺著不斷掙紮,隻能左右側身,側身的幅度也很有限。


火已經開始灼燒他的皮肉了!


“啊……啊……求求你們,放了我吧!放了我吧!”


“老宮主,我求你了,求你了!”


……


所有辯解,全都化作一個“求”字,可想而知,他有多絕望啊!


並不是這火刑比起鼠刑來有多恐怖,而是因為老宮主的心夠狠,老宮主對雪大人沒有什麽所求,所問。


老宮主就隻有一個目的,活活將這個燒死慕容晚秋的幫凶燒死!


容靜在一旁冷冷看著,雖然她也是個狠心的人,可是,看到雪大人這麽淒慘的大喊,掙紮,她終究還是別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