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1紫玉冰晶的下落(1/3)

冰雪宮老宮主慕容楓?


一聽這個聲音,雪大人異常震驚,怎麽都沒想到這位老宮主會離開冰雪宮,要知道,自從慕容晚秋死了之後,老宮主就再沒有離開過冰雪宮半步了呀!


慕容晚秋的死對她的打擊非常大,而且據他這些年來探到的消息,老宮主之所以沒有離開冰雪宮,還有另外一個重要的原因,她在等聖女現世。


聖女是唯一能開啟紫玉冰晶的人,是唯一可以開啟水鳳凰秘密的人,唯有冰雪宮才能誕生聖女,所以,老宮主這些年來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這件事情上了。


今日,老宮主為什麽會來?


雪大人知道自己的分量沒有那麽重,如果是大尊主被擒,老宮主一定會來的,但是,慕容晚秋的事情,他頂多是個幫凶而已呀,怎麽就驚動了老宮主。


又或許,她是因為其他更重要的事情而出宮的?


雪大人百思不得其解,很快,容靜他們就進來了。


一見雪大人,柳眉慈眉的老宮主雙眼一下子變得猩紅猩紅的,透出了嗜血的殺意,就連容靜看了都有些毛骨悚然,想象不出老宮主會有那麽殘忍的一麵。


雪大人看過來,眼底閃過一抹怯意,什麽都沒說。


“靜夫人,雪大人現在可以交由本宮全權處理了吧?”老宮主一字一字問,打從一進門,冰涼涼的視線就沒有離開過雪大人。


“當然,我這個刑房都可以借你用用。”容靜很大方,雙臂環胸靠在一邊牆上,準備好好看戲。


大長老正要上前去,容靜拉著了,示意她在一旁待著,別過去打擾。


報仇這種事情,讓老宮主一個人來做,才能盡興嘛。


大長老點了點頭,和容靜一樣倚靠在牆邊,隻見老宮主一步一步朝雪大人走過去,隨手拿起了一個的火把。


見狀,雪大人終於忍受不了,出聲道,“慕容楓,冤有頭債有主,當年是大尊主燒死你女兒的,你找我出氣,這算什麽?”


“火刑?當初不是你建議的嗎?公子尊之所以會相信大尊主,不是你教唆的嗎?之所以會帶晚秋去神龍大殿,不是因為你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