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8本少主擔著(1/3)

“嗷嗚嗚,我沒有聞錯!”大白虎突然蹦跳起來,跳得老高老高,驚飛了一樹飛禽。


“我也沒有猜錯!真是小主子啊!”大黑獅不可思議地喃喃自語。


“嗷嗚,一定錯不了的,要不他們的血液怎麽會有一樣的氣息?”大白虎好開心啊。


“嗯,一定錯不了,要不,尊上那天晚上不會那麽不高興。”大黑獅很認真,回想起那天晚上小默默在一重山住下,夜尊還出現在他屋子裏了。


如果不是兒子,夜尊才不會去,要知道,就連它們要見到尊上都沒那麽容易的。


“啪!”大白虎一巴掌蓋過來,“那天晚上我就非常肯定了,還不都是你,還在亂猜!”


“嗚嗚嗚……我那是……”大黑獅好委屈,畢竟突然多了個小少主,他得好奇好奇這小少主是怎麽來的嘛,也沒見夜尊成婚呢!


“小少主有令,還不趕緊走!”大白虎催促道。


“嗯,走!”大黑獅立馬掉頭。


正要走呢,一旁的飛鷹連忙提醒,“王!王!小主子還交待了,要活抓黑虎將軍!”


“咦,黑虎將軍是什麽人?”大黑獅狐疑了。


大白虎一臉認真起來,“黑虎……黑虎……嗷嗚嗚,不是個人吧!”


這話一出,大黑獅立馬瞪大眼睛盯著大白虎看,“小白,難不成是你的同族?黑的?”


“嗷嗚……”大白虎狂吼了一聲,“管它黑的白的,膽敢侵入我的地盤,要它好看!”


一旁的飛鷹真心聽不下去了,不得不插嘴,“虎王,黑虎將軍應該是個人,都叫將軍了。”


這話一出,才提醒了大白虎,它一下子就明白了,“是那個入侵者!”


“為什麽叫黑虎呀……”大黑獅就是不明白。


“膽敢以虎為名,嗬嗬,來人,給我圍攻那個入侵者!嗷嗚嗚……”大白虎威風凜凜的大吼起來。


虎嘯聲立馬響徹整個獸地,這讓趴在草叢裏休息的黑虎將軍馬上就蹦起來,不敢多留,他必須馬上離開這個地方,太恐怖了!


可是,誰告訴他一聲,該怎麽走啊!


下達命令之後,大白虎和大黑獅就朝二重山悠然居興奮地飛奔而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