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7 夜尊是我爹(1/3)

黑虎將軍逃命一樣,所有的潛力都爆發出來,跑得比風還快,大白虎和大黑獅奮起狂追,片刻而已就不見身影。


這個時候,小默默和銘長老麵麵相覷,半晌才哈哈大笑起來,明白了大白虎和大黑獅剛剛憤怒咆哮的原因!


“嘿嘿,我就說嘛,它們認得我的!”小默默很得瑟。


沒了危險,銘長老連連吐氣,累得原地坐了下去,如果問他下半輩子想做什麽,他一定會說,休息,除了休息還是休息。


“銘長老,趕緊走,我們得找夏夫人去!我要放百獸出獸地,下山支援大家!打黑虎軍一個落花流水,最好是把那幾個可惡的長老都給抓了,為爹爹報仇!”小默默精力無限,慷慨激揚。


也不等銘長老多喘一口氣,他二話不說就拽著銘長老風一樣離開了。


很快,他們就到了夏夫人所在的屋舍,山下的打鬥聲那麽大,早就傳到夏夫人這裏來,她憂心忡忡的,令身旁的百靈鳥下去探個究竟,百靈鳥一回來就帶來了壞消息,到處都在打仗呢。


夏夫人想幫忙,可是,她手無縛雞之力根本幫不上,她早就嚐試讓百靈鳥求助周遭的獸族了。


可誰知道,就是一隻小小的麻雀都不聽她的,說什麽,它們有自己的王,從不聽人類命令,還說沒有它們的王下令,它們是不會離開獸地一步的。


夏夫人都急死了,就這形勢看,要召喚百獸可就沒那麽容易了。


見小默默和銘長老來,夏夫人顧不上多問,就把這些情況告訴他們,小默默嘿嘿一笑,“那還不簡單,降服了它們的王獸不就成了,我剛剛還看到它們的,它們絕對會聽我的話的!我叫它們往西,它們就一定不敢往東!”


見銘長老也點頭,夏夫人一喜,“那我再試試?”


銘長老和小默默都很期待,夏夫人讓百靈鳥去溝通,就說小默默要見獸地的兩大王獸,讓王獸趕緊到二重山的悠然居來見。


“等等,順便告訴兩頭王獸一聲,就說一定要活抓了黑虎將軍!”小默默又補充道。


黑虎將軍隻要入了獸地,即便兩頭王獸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