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7 夜尊是我爹(2/3)

親自出馬,其他大型的獸類也夠他受的了。


夏夫人原話傳達,百靈鳥很快就飛了出去。


百靈鳥當然不會直接找獸王傳達這個消息,而是通過鳥類,把消息散步出去。


可是,很快,百靈鳥就回來了,在夏夫人耳邊吱吱喳喳說了一大堆後,夏夫人的臉色就白了。


“怎麽了嗎?”小默默好緊張。


“它們不來嗎?”銘長老都顧不上療傷,連忙詢問。


“它們不願意傳話,說……說……說不知道小默默是什麽人。”夏夫人如實回答。


這話一出,小默默先是一愣,隨即雙唇緊抿,險些哭了!


怎麽會這樣啊!


“是那兩頭王獸說的嗎?”小默默認真問道。


“是鳥類說的,百靈鳥找不到王獸。”夏夫人無奈說道。


“哼!”小默默怒了,他好不甘心,明明王獸都認識他,怎麽鳥類會不認識他呢?難不成在獸類的世界裏也存在閻王好見,小鬼難纏的情況嗎?


“你去問問它們,怎樣才願意傳話?”小默默又說,心下想著,等他搞定了兩頭王獸,看他就要小小的百靈鳥統禦鳥類一族。


夏夫人讓百靈鳥再去傳話,可誰知道,帶回來的還是更氣人的消息。


“它們說……”


夏夫人看著小默默那緊張的樣子,都不敢說了。


“說什麽啊?”小默默急了。


“它們說不要再打擾它們了,否則就連百靈鳥也不會放過。”夏夫人很無奈。


好吧,其實她原本對這件事也有所擔心的,畢竟這裏的獸是有組織有紀律的,而她之前能溝通得來的獸都是自由之身。


“哼!”


小默默跳了起來,“最後再去一次,就告訴它們,夜尊是我爹,看它們傳不傳話!”


小默默叫孤夜白爹爹,這已經是大家都默認了的事情,銘長老和夏夫人都沒多說什麽。


夏夫人心下還是有點沒信心,然而,她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