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3這麽快?(2/3)

和眾人都震驚了,沒想到雪大人早有所準備。


然而,震驚歸震驚,他們也不怕,他們也早有準備。


銘長老立馬下令,“左右二使,封山門,啟動尊上影衛軍團,關門打夠狗!”


“是!”左右二使立馬離開,而幾大長老也都散去,支援各大山門的防守,留下顧偌萍,陸長陵,大盜楚風和銘長老。


“你敢罵我們是狗!”雪大人氣急。


這個時候,兩道殺氣突然出現在他背後,他立馬就躲,知道是容靜的針。


容靜落下來,“你們怎麽會是狗你?你們是豬好不好!”


“賤人!”


雪大人氣急,揮劍後仰直刺而去,容靜立馬就退,很快,兩人又陷入了混戰。


當初逮捕孤夜白的時候,容靜還無法和雪大人正麵對抗,如今居然幾招應對下來,竟還遊刃有餘。


雪大人心下震驚著,沒想到這個女人的武功進展這麽快,他一邊應戰,一邊觀察她的臉色,他相信自己不會看錯的,這個女人受了極重的內傷,撐不住多久的。


另一邊黑虎將軍也在激烈的拚殺,陸長陵,顧偌萍和大盜楚風壓根就不是他的對手,留在這裏不過是添亂。


被遠遠震開之後,他們三人全都撤了,支援別處去,隻留銘長老和小默默兩人對付黑虎將軍。


不得不說,小默默和銘長老的配合非常默契,銘長老牽製住黑虎將軍,小默默利用他的小蛛蛛偷襲。


可惜,黑虎大人的武功比雪大人還要高一籌,很快,銘長老和小默默就都抵擋不住了。


“默默,小心!”


銘長老驚呼,一把將小默默推出去,自己右肩挨了黑虎將軍一劍。


小默默隨即揮來小蛛蛛,抓住黑虎將軍的長劍,猛地一揮,就將黑虎將軍的長劍折斷了!


“你手上果然有寶貝!”黑虎將軍並不介意長劍被弄斷,他本就不是靠長劍吃飯的,他靠的是拳法。


將長劍丟給小默默,他身影一掠就到了銘長老麵前,擒住了銘長老的脖子,先少了老的,再來對付小的,他不過著急。


誰知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