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3這麽快?(1/3)

否則怎麽樣?


雪大人和黑虎將軍都沒說話,卻雙雙拔出了長劍。


“小默默,自己小心!”


容靜一把將小默默推到銘長老他們那邊去,陡然淩空而上,怒聲,“雪大人,今日,要麽你把我母子倆的屍首帶走,要麽,你的命留下!”


“放肆!”


雪大人厲聲,持劍追上半空,他活了那麽久,還從來沒有見過這麽狂傲的女人。


很快,容靜和雪大人就鬥了起來。


而黑虎將軍唇畔勾起一抹邪佞之色,看向小默默。


銘長老和其他幾位長老,左右黒使全都毫不猶豫站出來,擋在小默默麵前。


靜夫人都說了那樣的話,這一戰,他們必須拚了!


如果靜夫人和小默默被帶走,他們這幾個月來的努力就全都完蛋了,夜尊也離不開龍空了,大尊主一定會派新的主子來接任夜尊一位的。


與其等到那個時候再反抗,還不如現在就反抗!


見黑暗勢力的骨幹力量全都出動,黑虎將軍停住了,一臉不可思議,雖然雪大人曾經提醒過他黑暗勢力有可能叛變,但是,他多多少少還是有所懷疑的!


可是眼前……黑暗勢力居然如此維護靜夫人和小默默,如此,是否說明孤夜白真真就是夜尊了呀!


除了夜尊,還有什麽人對黑暗勢力有這麽大的號召力?


黑虎將軍沒有馬上出手,而是大喊,“雪大人!”


“鏗”一聲清脆,雪大人擋開容靜的陰陽二針,落了下來,見了銘長老他們的架勢,雪大人也明白了一二。


“銘長老,你可想清楚了!”雪大人冷聲。


“雪大人,今日,要麽你們把命留下,要麽,就把整個黑暗勢力都帶走,我們絕對不允許任何人動靜夫人母子一根寒毛!”銘長老一字一字,冷冷警告。


“好!翅膀硬了是吧!”雪大人冷笑,一揮手幾個黑衣護衛就落在身旁。


“傳令六大長老和黑虎軍,黑暗勢力叛變,攻山!”雪大人大聲說。


這……


銘長老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