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1專業三人組(1/3)

容靜和小默默的危險,正隨著謠言愈傳愈烈而慢慢逼近。


然而,此時,身處冰雪宮外的他們,卻全然不知道,容靜早派人去調查謠言了,隻是遲遲沒有消息。


和所有大勢力一樣,冰雪宮隱藏在茫茫大山中,占據了幾個山頭,冰藍色的琉璃宮殿在陽光下折射出耀眼的光芒,遠遠往去,好似一座座冰雪水晶宮。在大冬天看久了,會不自覺哆嗦,好冷!


有大盜楚風在場,容靜他們省事好多,偷盜專業戶大盜楚風就是有本事調查出各種有用的信息。


此時,他正指著宮殿群,告訴容靜和小默默那座是什麽宮,那座是什麽宮,哪裏是長老住的地方,哪裏的前任宮主閉關之地,哪裏的防守是最牢固的,哪裏是最薄弱的。


“正中間這群宮殿群,是主宮,最上頭那一座就是現任宮主的寢宮。”


大盜楚風說著,從懷中掏出了一張手繪地圖來。


容靜和小默默很不可思議,尤其是小默默,專心致誌地聽,他想,他一定要拜大盜楚風師,不但跟他學縮骨功,而且要學他收集情報的本事。


“咱們從這裏進去,這裏,這裏,還有這裏,就三個地方有把守,隻要能無聲無息幹掉她們,就可以直達寢宮了!”大盜楚風認真道。


“無聲無息的幹掉?我來打頭陣吧。”容靜淡淡道。


誰知,大盜楚風搖了搖頭,“我來。”


小默默和容靜特不可思議,睜大的了眼睛看他。


大盜楚風很不好意思,“我有迷香。”


這話一出,容靜母子倆險些暈倒,“你當冰雪宮是什麽地方了?”


“我最近新研究出的迷香,保準有效,我發誓!”大盜楚風好較真。


容靜嘴角抽搐的,“那你還會等到現在才來?據我所知冰雪宮裏的寶貝可不少!”


大盜楚風嘿嘿笑了下,“我就怕有個萬一,逃不掉。你們倆在,我放心多了。”


小默默和容靜相視一眼,無言語對。


然而,當日晚上,大盜楚風的迷香還真的管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