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0大風波將起(1/2)

東方財主離開之後,錢大人就去了黑甲軍軍營。


黑甲軍的黑虎大人上一回被孤夜白劍氣所傷,一回來就休息至今,見錢大人來,他十分詫異。


“今兒個什麽風把你吹來了?”黑虎笑道,立馬示意下人上茶。


錢大人打量著他的臉色,關切道,“聽說你重傷,還沒好呀?”


黑虎笑了笑,沒打算多說這件事。


然而,錢大人卻追問,“孤夜白的劍氣真有那麽厲害嗎?我聽雪大人手下的人說你是被至陽的力量所傷的?”


黑虎撇了撇嘴,“錢兒,你什麽時候也關心起雪大人的事了?”


“嗬嗬,這不算是雪大人的事情吧?”錢大人笑嗬嗬的。


“那也不關你的事。”黑虎並不客氣。


錢大人和黑虎交情不淺,好歹也是自小玩到大的,她並不生氣,仍是笑著,湊過來,低聲,“聽說孤夜白就是夜尊,大尊主正實了不?”


錢大人崇拜夜尊,在黑虎這兒早就不是什麽大秘密。


黑虎唇畔勾起一抹冷笑,“不知道。”


黑虎喜歡錢大人,在錢大人眼裏,更不是秘密。


她吐了口氣,轉身就要走,“你不告訴我,我現在就問大尊主去。”


“你給我站住!”黑虎厲聲,“找死啊!”


“那你說不說?”錢大人嬉笑起來,沒平素的精明,像個普通的丫頭,特好看。


“我真的不知道,聽說雪大人也不知道,大尊主每次見孤夜白的時候都不允許任何進去,就連雪大人也得在門外侯著!”黑虎如實回答。


雖然他懶得理睬這件事,他隻聽從大尊主的命令,但是,正是因為北宮無名指認夜尊就是孤夜白,對這件事他也多留了個心眼兒。


“當真?”錢大人納悶了。


“我什麽時候騙過你?”黑虎不悅反問。


錢大人聳了聳肩,坐回來,遲疑了片刻,又問,“你抓拿孤夜白的時候,就他一個嗎?”


這話一出,黑虎大人眼底就閃過了一抹戒備。


這件事,雪大人和公子尊交待不止了一遍,不管對什麽人都不許說。


“想什麽呢?說呀。”錢大人多精呀,立馬就看出黑虎的遲疑。


“那麽久的事情,我當然得想想。”黑虎沒好氣地道,又做思索狀,片刻後才回答,“還有一個陸長陵,千寂山的人。”


“你確定。”錢大人狐疑了。


“確定,要不你問雪大人去,或者其他幾個長老,隨便去問問。”黑虎很不耐煩。


“那外頭的傳言怎麽就說有個靜夫人帶了個孩子,和孤夜白是同夥的呢?”錢大人再問。


“傳言也可信嗎?外頭天天有火金龍水鳳凰的傳言,你信嗎?”黑虎翻了個白煙,不再看她。


錢大人還是覺得哪裏不對決,隻是,見黑虎這樣子,她知道,她一而再追問的他不說,就不會再說了。


或許,她應該自己去找一找大尊主。


如果孤夜白不是夜尊,就算容靜和小默默被龍空逮捕,有個三長兩短,那也跟她沒關係呀,橫豎是無關痛癢的兩個人。


如果孤夜白真的是夜尊,她把容靜和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