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9謠言之險(1/2)

北宮無名並沒有回答火狸小姐,看著洛神醫遠去的背影,直到看不到了,他才緩緩轉身。


洛神醫是他的救命恩人,再生父母,沒有洛神醫,他早就活埋在光明神殿亂葬坑中,洛神醫不說,他總不能用刑逼迫吧,何況,洛神醫也不是逼迫得了的人。


火狸小姐追上去,有些生氣,“主子!不能婦人之仁啊!”


並不是火狸小姐不知恩圖報,而是這件事太重要了,完全影響到了主子的所有計劃。


然而,北宮無名還是不語,火狸小姐握緊了雙拳,想勸卻沒有再開口了,她很清楚這主子的性子,他鐵了心不回答的,就是死都不會回答。


她發現自己越來越看不透他了,明明都要放手一搏了,為何又要有所顧忌,心存仁慈,如此一來,他隻會既當了壞人卻做不成壞人,倒頭來竹籃打水一場空,隻白白落下一個罵名。


一路沉默無聲,回到密室中,北宮無名又恢複了之前的落寞,他獨坐在主位上,看著雪大人那一紙信函,都快把上頭認識的字看到不認識了。


火狸小姐在一旁侯著,許久許久,她真怕主子會把自己看傻了。


她大聲問,“主子,現在怎麽辦?”


北宮無名竟將那雪大人的密函放在燭火上點燃,很快,一紙信函,一紙不解就化作了灰燼。


他終於抬頭朝火狸小姐看過來,聲音隨意得好似討論天氣一樣,“火狸,休書給西陵皇族,光明勢力還在休整,支援會晚些時候到,讓他們盡管放心應戰。


他給東靖皇帝的不過是空頭支票,他不可能真的幫東靖的,他要的是東靖和西陵兩敗俱傷,就連北闕他那邊都和父皇打好了招呼,隻出一支精兵援助而已。


至於雪大人的指示,敷衍應對,一拖再拖,雪大人還能把他怎麽樣,他和大尊主可是有約在先的。


退一萬步說,一旦戰爭打起來,局勢就不是任何人控製得了的!屆時,哪怕和雪大人反目,他也在所不惜!


火狸小姐一下子就聽明白了,連連點頭,“屬下馬上去辦。”


是日,北宮無名又回了顧府,將自己關在書房中,火狸小姐一路跟著,並不敢隨意進去這間滿是佛經的秘密書房。


她總覺得主子的秘密都藏在佛經中,可是,佛經裏會有什麽秘密呢?


火狸小姐倚在門框邊,乖乖地守著,等著,沒多久,侍從就又送來了一份密函,急匆匆就衝過來“主子!,主子!”


火狸小姐正要怒斥,誰知道侍從居然直接衝入書房,不小心踩了佛經。


火狸小姐心想,這侍衛完蛋了,可誰知道,侍衛居然興奮地稟,“主子,靜夫人的信!”


這話一出,埋頭在書堆裏的北宮無名猛地抬頭看來,刹那間就笑了,那麽幹淨美好,好似四月春風般溫暖,隻因為,她來信了。


他急急打開信函,發現裏頭就一句話,“我和默默都很安全,勿念勿尋,照顧好自己的身體。”


他見了,笑得更燦爛了,小心翼翼將信紙折疊好藏入懷中,這才問,“怎麽送過來的?”


“容家那邊的人送過來,屬下問了靜夫人的下落,他們說也不清楚。”侍衛如實回答。


他點了點頭,揮手讓他退下,都不介意那幾本被踩的佛經,隻是,撿過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